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白带呈咖啡色是怎么回事

2017-07-25 09:17:23      

白带咖啡色,无异味应警惕是急性阴道炎。阴道炎是最常见的女性生殖器官炎症,各个年龄阶段都可以罹患。患急性阴道炎临床表现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外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灼热或疼痛感,急性期会伴有发热。

白带咖啡色,无异味应警惕是宫颈糜烂。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的局部特征之一,也是妇科疾病最常见的一种。

女性如果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可以直接把病菌带入阴道,感染宫颈,引发宫颈糜烂,临床多表现为白带增多、粘稠,偶尔也可能出现脓性、血性白带,腰酸、腹痛及下腹部重坠感也常常伴随而来,性生活时也可能会引起接触性出血,异味的出现也是极有可能的。

白带咖啡色,无异味应警惕是宫颈息肉。宫颈息肉在已婚妇女中比较多见。

患宫颈息内的女性临床形表现少量点滴出血鲜红色,或在性生活后少量出血,有时被误认为是"回经"少数人的出血量可与月经相似部分患者平时可有黄色白带,多数有异味,或白带中带有血丝 ,还可表现为绝经后阴道流血。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呈咖啡色是怎么回事

白带咖啡色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其实也就是白带带有血的一种情况,那么白带呈咖啡色是怎么回事呢?白带咖啡色无异味常见的原因有急性阴道炎、宫颈……详细>>

咖啡色白带怎么回事

咖啡色白带怎么回事?女人的白带平时量少无色无味,出现咖啡色白带是不正常的,一定程度上可以跟某些常见的妇科炎症挂钩,比如 阴道炎等。咖啡色……详细>>

白带咖啡色怎么回事

白带咖啡色怎么回事?“医生,我这个月5号来的月经,但是到现在白带还老是咖啡色,这是怎么回事呢?”某网友咨询,妇科专家表示,白带是女性从阴……详细>>

白带呈脓性是怎么回事?白带清洁度3该怎么治疗?

白带是由阴道黏膜渗出物、子宫内膜腺体等组织或器官的分泌液混合而成,其形成与雌激素作用有关。正常人的白带属于量少、色白,呈糊状的形态,而当……详细>>

白带呈褐色是怎么回事?保持白带正常应这样做

白带是女性的一种生理现象,可以通过白带来判断女性是否患有妇科疾病。如果白带的颜色和气味发生的改变,很有可能是患有某种妇科疾病所导致的。所……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