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专题策划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阴道松弛影响大 6种运动方法让女人私处紧起来

2017-07-25 09:27:52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外阴松弛怎么办?女人生完孩子,阴道通常都会变得很松弛,与老公的性福生活也渐渐远去。有些女性为之烦恼,其实,只要多做一些运动,就可以让自己的阴道慢慢变得紧起来。

阴道松弛的危害

影响性质量

男性在过性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阴道松弛,这两种感觉都会变差,影响夫妻性生活的质量。

细菌感染

阴道松弛后容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开口状态,就很容易发生细菌感染。

尿失禁

阴道松弛容易造成女性应力性尿失禁,一般四五十岁的女性易患此病。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

感染妇科病

女性阴道松弛以后,阴道两侧的壁肉会产生缝隙闭合不起来,因为两侧的壁肉失去了弹性,所以阴道经常会处于半开口的状态,如果这时候个人卫生不当,或者是被褥不清洁,外界的细菌就很容易进入阴道,没有及时治疗,就会产生感染,引起妇科病。

引起女性早衰

很多女性过早的面色发黄,皮肤没有光泽,甚至长出皱纹。这样的女性往往是阴道松弛,这些都是女性早衰的体现,这种早衰会引起荷尔蒙下降,甚至会出现内分泌紊乱,更年期也会提前来到,女性会经常的腰酸背痛,精力不振,所以阴道松弛应该及时治疗。

6种运动方法让女人私处紧起来

如厕缩阴运动

在每次入厕小便时,收缩阴部,阻止尿液排出,大约2分钟后,排尿,再收缩。坚持时间的长短会随着锻炼时间长短而有不同。坚持练习两个月,相信你就有不小的收获。

做立式锻炼

女人站立,双腿微分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形成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提。经过锻炼,即可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舒缩,改善阴道松弛状态,提高阴道的挟缩机能,藉以掌握同房时的舒缩能力,使性生活和谐、美满。每天坚持15分钟。

床边卧式锻炼

女人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扶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如此反复6次,每天一回,可让阴道紧一些。

练习骨盆运动

女人半蹲,两膝微屈,两足分开60厘米左右,两手叉腰。吸气,将骨盆前推;呼气,将骨盆拉回,同时臀部尽量向后撅起。反复做10次。

练习展腿运动

女人运动躯干、大腿时,腹压作用于阴道,产生快感,同时阴道口开张,利于局部气血通畅。女人坐姿,两手后撑,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垫上。然后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再次放下臀部,换右腿做相同动作。反复做5次。

练习仰卧按摩

女人仰卧,屈腿,两膝分开,足底相对,用手从膝盖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后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时吸气,手返回膝盖时呼气。反复做5次。按摩时要放松,注意体验动作所产生的全身性性舒适感。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松弛怎么办 阴道松弛危害 阴道松弛

女人阴道松弛有影响 四个小运动让阴道更紧致

女人阴道松弛问题我想这是每个女性朋友迟早都要面临的问题,因为过于频繁的性生活和女性分娩等原因都会造成阴道松弛问题,阴道松弛会对我们的性生……详细>>

产后阴道松弛的危害 改善阴道松弛的小方法介绍

女性朋友的阴道会因为妊娠关系而出现松弛的情况,这让很多女性都感到很烦恼,出现阴道松弛是会影响到夫妻生活,产后阴道松弛后会出现哪些危害?详细>>

阴道松弛有危害 轻松2招阴道越来越紧

阴道松弛是一个很让人郁闷的问题,随之年龄增长,这阴道松弛成为了必然,很多女性深受这个问题的困扰,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阴道松弛怎么办?详细>>

产后阴道松弛危害大 运动锻炼助缩阴

正常宝宝头部的直径约有10厘米,而妈妈的正常阴道直径为2.5厘米,因此经过宝宝的挤压,妈妈的阴道明显扩张,造成了产伤,肌肉受到破坏,弹性……详细>>

阴道松弛会带来哪些危害

阴道松弛是女性较为私密话题,但实际生活中有很多女性为此都在忍受着这样不良现象,特别是随着年龄日益渐长的女性朋友,长期的阴道松弛会让性生活……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