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子宫癌早期症状是怎样的呢 会引起哪些危害呢

2017-07-24 11:00:41      

子宫癌近来的发病率不断上升,希望广大的女性朋友不要忽视这样的病症。如果没有尽早发现和治疗将会带来更多的伤害,那么子宫癌早期症状是怎样的呢?会引起哪些危害呢?

子宫癌,这个困扰女性产长时间甚至一生的肿瘤疾病,很多女人很绝望。子宫癌的毒性包括消化道反应、栓塞性静脉炎、心血管损害、尿路异常、呼吸系统损害、消化道反应、、肝损害等。

1)阴道流血主要表现为绝经后阴道流血,量一般不多。尚未绝经者可表现为月经增多、经期延长或月经紊乱。

2)阴道排液多为血性液体或浆液性分泌物,合并感染则有脓血性排液,恶臭。因阴道排液异常就诊者约占25%。

3)下腹疼痛及其他若癌肿累及宫颈内日,可引起宫腔积脓,出现下腹胀痛及痉挛样疼痛。晚期浸润周围组织或压迫神经可引起下腹及腰髓部疼痛。晚期可出现贫血、消瘦及恶病质等相应症状。

以上说明的就是子宫癌的病症体现了,但是子宫癌会引起哪些危害呢?

危害一、长期持续的受到雌激素刺激使到内膜不断增厚,增加了细胞恶化的机会,这类患者可能是因为卵巢出了问题,如长了些会产生此类激素的肿瘤,又或者患上多囊性卵巢,以致排卵中止及闭经,内分泌起了变化及雌激素过多。

危害二、长期服用单一雌激素的药物,而没有附加孕激素类的药来配合。

危害三、患者一般也较肥,并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未婚或不育者患上的机会也稍高一些。

总之,子宫内膜癌的危害很大的,大家对这一肿瘤疾病一定引起高度重视,争取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癌的早期症状是怎样表现的

很多已婚妇女=很容易患上子宫癌。对女性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影响,了解子宫癌的早期症状对治疗和预防有相当大的帮助。那么子宫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详细>>

子宫癌的早期症状是怎样表现的

多已婚妇女=很容易患上子宫癌。对女性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影响,了解子宫癌的早期症状对治疗和预防有相当大的帮助。那么子宫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详细>>

子宫癌的早期症状

子宫癌,也叫子宫内膜癌,它发生在子宫内层。子宫癌是困扰女性的第二大常见癌症,仅次于乳腺癌。多见于50~60岁的妇女,常在绝经后发生。子宫……详细>>

子宫癌的早期症状

因此,35岁以上的妇女,如在非月经期发生阴道出血,或本已停经的妇女又发生阴道出血,均应警惕是否是子宫癌或子宫内膜瘤在作怪。据统计,在停经……详细>>

子宫癌的早期症状

子宫癌(宫颈癌)的发生率仅次于乳腺癌,常见于35岁以上的妇女。子宫癌的早期患者中约有40%无任何症状,癌瘤往往发展到相当程度后才出现症状……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