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慢性盆腔炎疾病腰疼的原因

2017-07-14 13:58:14      

盆腔炎是一种女性很常见的疾病,主要就是女性的盆腔生殖器还有周围的组织发生了炎症就会出现盆腔炎的状况,对女性的健康会造成伤害的,所以在平时的时候就要多注意点才可以,最好能学会预防,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盆腔炎,现在来说说。

导致出现盆腔炎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的,所以在生活中要多注意才好,比如不良的生活习惯就会导致出现盆腔炎的,有些女性在经期的时候进行盆浴,还有经期时候游泳都是一些诱因,因为在月经时期女性的身体抵抗力会比较差,一些致病细菌就会从阴道进入人的生殖器所以应该注意才好。

还有在平时的时候有些女性用一些不干净的手指或者器械自慰的话都可能导致疾病的,因为可能带有一些致病细菌还有病原体的,都会侵入人的身体导致炎症的出现,还有一些疾病也会导致出现盆腔炎的,比如有阑尾炎,不尽快治疗就会流入盆腔,导致炎症出现,还有的疾病就是急性肠炎还有肺结核等的。

有的女性患有盆腔炎是因为在生产后或者是流产后出现感染导致的,因为这个时候的女性身体是很虚弱的,很容易就会产生感染的状况,比如流产的时候阴道流血会过长还有一些残留物留在宫腔内,都会导致疾病,还有就是有些患者是因为宫腔内手术操作后感染所造成的,有些手术进行的很不安全,没有无菌操作等的,手术后不注意。

现在我们通过上述所说的,知道了盆腔炎都是因为哪些原因所造成的,在平时的时候就应该要多注意点才好,最好能学会预防这些疾病,多注意个人卫生才可以的,患者也要好好治疗疾病,争取早点康复。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慢性盆腔炎腰疼原因是什么

妇女由于有月经、孕育、分娩、哺乳等生理特点,加上工作和家务活的繁重,因此腰痛较为常见。此外,月经病、带下病、妊娠病、妇科病及人工流产后等……详细>>

慢性盆腔炎腰疼怎么保健

将石蜡熔化后装入28 ×21厘米的两橡皮袋内,或将石蜡装人上述袋内再行熔化,蜡液占袋装容积的三分之一左右,温度在60-70摄氏度左右,置……详细>>

慢性盆腔炎引起腰疼应怎么办

慢性盆腔炎是女性腰疼的最常见原因。当炎症发生时,盆腔内发生各种炎性变化,充血、水肿,结缔组织发生粘连,直接压迫腰骶神经,致使腰部出现压痛……详细>>

哪些病是慢性盆腔炎的“祸首”

盆腔炎是妇科炎症常见病,有慢性和急性之分。那么哪些疾病久拖易引起慢性盆腔炎?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的介绍吧。哪些病是慢性盆腔炎的“祸首”?详细>>

经常腰疼要预防慢性盆腔炎

经常腰疼要预防慢性盆腔炎 盆腔炎是指病原体通过生殖道的血管、淋巴管或直接蔓延,引起女性内生殖器炎症甚至积脓的总称。病变分为子宫内膜炎、输……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