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哪些方法可以预防生殖器疱疹

2017-07-14 10:01:00      

哪些方法可以预防生殖器疱疹生殖器疱疹是单纯疱疹病毒感染的性病,并且具有一定的传染力,如果不幸感染生殖器疱疹治疗一定要及时。那么预防生殖器疱疹方法有哪些?下面,就由专家为您详细介绍哪些方法可以预防生殖器疱疹。

如何预防生殖器疱疹呢?

第一点、良好的卫生习惯:对生殖器疱疹的预防,一定要有一个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保持生殖器干净,是预防生殖器疱疹最重要的措施。

第二点、增强抵抗力:强大的免疫能够有效的预防生殖器疱疹,不管是人体感染生殖器疱疹病毒的几率,还是生殖器疱疹的病毒感染人体以后,人体中发生减弱疾病,都和人体的免疫能力有很大的关系。因此要多锻炼,要时刻能够拥有一个强大的身体免疫能力,可避免任何疾病感染。

第三点、远离传染源:生殖器疱疹患者不要再接触感染源,要洁身自好,保持固定的性关系,杜绝性乱,避免再度感染。

第四点、禁止性生活:患者在接受治疗的过程中,一定要禁止性生活,治愈后定期复查并注意性卫生,以保持清洁和干燥,减少复发。

保持乐观的心态:患者要注意解除思想顾虑,注意劳逸结合、饮食起居、寒暖暑湿等,以保持身心健康。

生殖器疱疹的危害是毋庸置疑的,是众所周知的。因此及时了解生殖器疱疹预防方法有哪些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还是不幸感染了生殖器疱疹,专家提醒大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接受治疗,否则一定病发造成的后果将会非常严重。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疱疹的预防小方法

日子中要留意也许导致生殖器疱疹疾病的要素,生殖器疱疹的表现出现的时分,生殖器疱疹患者及时到医院就诊。生殖器疱疹令人心情沉重,鉴于生殖器疱……详细>>

生殖器疱疹可以预防么

生殖器疱疹可以预防么?在对生殖器疱疹的危害有了一些听闻之后,相信很多群众都会想到一个词,那就是未雨绸缪,也就是对生殖器疱疹提前做好预防。……详细>>

检查生殖器疱疹的方法有哪些

检查生殖器疱疹的方法有哪些?人一旦患上了生殖器疱疹这种性传播疾病就会觉得这种疾病让人很丢面子,很是尴尬,因此生殖器疱疹患者们承受着巨大的……详细>>

诊断生殖器疱疹的方法有哪些

诊断生殖器疱疹的方法有哪些?生殖器疱疹在临床上是很很多的疾病容易混淆的。生殖器疱疹诊断是必然的。生殖器疱疹一般和扁平湿疣、生殖器鲍温样丘……详细>>

生殖器疱疹的预防妙招有哪些

生殖器疱疹是因为一些日子的细节没有留意形成的,患上生殖器疱疹疾病应该了解好的处理办法,不论生殖器疱疹疾病来的多么俄然,都要了解生殖器疱疹……详细>>

  • 贺菊乔

  • 危剑安

  • 汤意诚

  • 周青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