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如何预防卵巢巧克力囊肿

2017-07-14 09:08:08      

一、戒掉烟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防酸性物质在体内的产生。

二、忌吃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吃盐不宜过多,也不应该吃过热、过冷、过期及变质的食物。

三、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学会释放身心压力,做到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避免因劳累过度导致体内酸性物质的沉积。

四、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常在阳光下运动多出汗,能够使体内酸性物质随汗液排出体外,避免形成酸性体质。

五、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要注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可以保持弱碱性体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预防卵巢巧克力囊肿

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学会释放身心压力,做到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避免因劳累过度导致体内酸性物质的沉积。详细>>

女性卵巢巧克力囊肿该如何预防?

卵巢巧克力囊肿不同于肿瘤性质的卵巢囊肿,是由于子宫内膜移位到卵巢所引发起的一种疾病,属于子宫内膜异位中非常常见的一种症状。详细>>

卵巢巧克力囊肿形成

卵巢巧克力囊肿是“肿块”但并非是“肿瘤”,它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一种病变。详细>>

卵巢巧克力囊肿的形成

此病的治疗原则是,对有生育要求的年轻妇女一般采用药物治疗。若症状较重,经药物治疗效果不明显,或卵巢有较大包块的,可以采用保守性手术,如卵……详细>>

卵巢巧克力囊肿是怎么形成的

巧克力囊肿是女性特别怕的一种疾病,因为这种疾病带来的危害很大,对患者的身体和心理折磨都是比较严重的。因此,女性需要多掌握一些巧克力囊肿的……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