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性小便出血怎么办

2017-07-13 10:11:22      

女性小便出血怎么办

1、多喝温水

如果是轻微的尿路感染通过喝水就可以让病情好转,大量的水分可以冲刷尿道,将细菌冲走,即使是非常严重的症状,也可以减少不适感。

2、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小便出血,也很有可能是上火引起,那么,这时应该要十分注意饮食,吃些清淡的食物,症状便可得到改善。

3、注意私处卫生

性生活过于频繁,也可形成血尿,这种情况时,则应要注意性生活卫生和频率了,尤其在注意私处卫生,避免阴道炎等妇科疾病引起便血。

4、不要憋尿

平时就应该不要经常憋尿,膀胱高度充盈时,尿液若在膀胱存留的时间过长,就容易引诱发感染。

5、避免剧烈运动

避免过于剧烈的运动,注意劳逸结合。另外,在每次运动过后,都要注意水分的补充。

6、及时就医

如果除了血尿外,还伴有尿痛,尿急,腰腹部疼痛等等其他不适症状时,一般来说多是泌尿系统疾病引起,这时应要及时就医检查,以免耽误病情。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小便后应该怎么擦?

一般情况下,公共场所的女洗手间都比男洗手间要挤,女性用洗手间的时间也更长。这里面除了女性生理结构、女性动作更慢外,可能也有女性小便后要做……详细>>

女性小便的最佳姿势?掌握4点维持膀胱健康!

因为女性生理结构特殊,所以易出现泌尿系统感染。为能最大程度降低泌尿系统感染风险,除了注重于个人卫生外,还需纠正不良的小便方式,掌握最佳的……详细>>

女性小便后该不该用纸巾擦

相信很多人都会发现女生上厕所总是比男生要麻烦一些,因为女性还要多一个习惯。基本上懂得人都知道很多女性有在如厕之后使用卫生纸的习惯,这主……详细>>

女性小便后要用纸巾擦拭吗?医生建议做到这4点,更健康

多年来,有这样一个问题一直争论不休,那就是女人在小便后到底要不要用纸巾擦拭的问题。有的人认为不需要用纸巾擦拭,会沾染上细菌,容易得妇科病……详细>>

女性小便时刺痛怎么回事

专家介绍,对肥皂、卫生纸、润滑剂、阴道冲洗剂、避孕海绵或泡沫过敏时,解尿会疼痛;如果排除以上因素,那么你可能尿路感染了。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