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产后子宫下垂吃什么好

2017-07-10 16:46:03      

产后子宫下垂吃什么好

1、何首乌煮鸡:母鸡肉500克,何首乌30-50克,同煮汤,加适量油、盐、姜调味食用。有益肝强肾,滋阴养血,补精添髓作用。适用于脱肛,痔疮,子宫下垂,血虚头晕等症。

2、取鲜月季花30克,与适量红酒炖服。

3、每晨煮食淮山120克,治子宫脱垂、遗精、脾虚泄泻、消渴。

4、茄子蒂7个,水煎服,每日1剂。

5、巴戟蒸猪肠:猪大肠250克洗净,将巴戟30克装入猪大肠内,加适量食盐,隔水蒸熟食用。每日一次,可连续服用。有补肾壮阳作用,可治脱肛及妇女子宫脱垂等症。

6、北芪蒸鸡:乌鸡肉250-500克切块,北芪30-50克,食盐、水适量同蒸熟食用。有养阴益气,补脾生血作用。适用于精神疲倦,血虚头晕,气虚脱肛,以及妇女月经不调,白带过多,子宫脱垂等症。

7、北芪党参炖鸡:鸡肉200-400克,党参50克,黄芪60克,加适量油盐、水,隔水蒸熟食用。有补气提神,健脾益胃作用。适用于中气不足,体倦乏力,精力疲倦,气短懒言,饮食不振,口淡无味,脱肛,胃下垂,老人或体弱者疝气,妇女子宫脱垂,以及疮疖溃烂久不收口等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子宫下垂吃什么好

何首乌煮鸡:母鸡肉500克,何首乌30-50克,同煮汤,加适量油、盐、姜调味食用。有益肝强肾,滋阴养血,补精添髓作用。适用于脱肛,痔疮,……详细>>

产后子宫下垂的预防措施

产后妈妈可以适当做一下产后运动,例如提肛运动,这个运动非常简单方便,对于产后的盆底肌恢复非常有帮助。收缩盆地肌肉尽量将肛门往上缩,每次收……详细>>

产后子宫下垂有何表现 吃对啥有利于子宫恢复

孕妈妈们经过辛苦的十月怀胎,终于等到分娩的一刻,看着肚子里的小生命哇哇啼哭,内心的幸福感不言而喻,也顾不得生产的剧痛了。虽然孕育后代是女……详细>>

产后子宫下垂该怎么治疗?

产后盆底肌松弛,固定子宫的韧带也会出现一定程度松弛,可能会引起子宫下垂,临床上以子宫颈口所在平面作为诊断依据,如果子宫颈口平面在两侧坐骨……详细>>

产后子宫下垂这样表现 预防子宫下垂的方法有哪些

生完孩子后,子宫的复原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此时很多女性朋友出现子宫下垂的情况,那么产后子宫下垂的症状有哪些?详细>>

  • 赵宝明

  • 王磊

  • 韩宗平

  • 杨宝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