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月经后减肥大作战

2017-07-10 09:20:32      

月经后减肥第1天

经期结束后体重恢复到原来状态的日子,而且从认为体重减少得最多的日子开始进行。一天之中有两顿打破正常就餐,只以简单应付的调整主食减少约1公斤体重。如果1天未达到效果,则继续进行2~3天。

月经后减肥第2天

调节主食后的第二天,早餐前量体重,如果体重减少了1公斤,则尽快进行约十分钟的时机体操。在体操结束后吃早餐。从当天开始可以恢复平日饮食。

月经后减肥第3天~第4天

有可能体重暂时突然增加,但是三餐要保持平常量。这一天按平常度过。此时有的人体重会突然增加,这是体操对身体产生了一定刺激的证据,无需担心。只要不超过原来的体重,则没有问题。不要急于限制饮食。

月经后减肥第5天

做体操后过2~3天,即使不改变饮食,暂时增加的体重也开始减少,逐渐回到“身材变苗条的日子”的体重。如果体重未减或反而有所增加,则有可能是饮食过量所至。

月经后减肥第6天~第7天

如果第6天~第7天体重开始减少,回到过去拥有苗条身材时的体重,则饮食减肥取得了成功。当天再次调节主食,挑战再减1公斤。如此以7天为一个周期,一个月循环3次。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月经后减肥大作战

经期结束后体重恢复到原来状态的日子,而且从认为体重减少得最多的日子开始进行。一天之中有两顿打破正常就餐,只以简单应付的调整主食减少约1公……详细>>

孕期贫血胎宝受罪补血大作战

为了满足胎宝宝对氧和营养物质的要求,孕妈妈血液量增加了不少,血液的相对稀释导致孕期血红蛋白水平下降,在一定范围内这是正常的,这就是生理性……详细>>

月经后是减肥黄金期 吃这5种食物能帮助减肥

很多人都知道,月经走后一个星期是减肥的黄金期,这一周会增加人体对体内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吸收和消耗,更有利于减肥。详细>>

女性减肥会影响月经? 减肥出现月经不调怎么办?

月经的正常代表着女性身体的健康,如果月经每个月不能正常来临,相信很多女性都是会焦躁不安的。而生活中会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其中就包括减肥。……详细>>

减肥后月经不来怎么办 月经不来多吃六种食物

不少年轻女性为了保持身材,都纷纷选择减肥,前段时间,21岁的月月成功减肥20斤,可月经不来了。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太胖太瘦,都会导致月经……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