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盆腔炎来月经什么感觉 有哪些表现

2017-06-28 16:24:47      

盆腔炎妇科疾病,在临床表现可分为急性盆腔炎与慢性盆腔炎两种,对女性有很大的影响。那么,盆腔炎来月经什么感觉,有哪些表现?

女性盆腔生殖器官及其周围的结缔组织、盆腔腹膜发生炎症时,称为盆腔炎,包括急性盆腔炎、慢性盆腔炎、盆腔腹膜炎、附件炎(急性附件炎、慢性附件炎、输卵管炎、卵巢炎)、子宫炎(急性子宫内膜炎、慢性子宫内膜炎、急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盆腔结缔组织炎等。

盆腔炎来月经的一些症状表现有:

1、盆腔炎是指女性盆腔生殖器官及其周围的结缔组织盆腔腹膜发生炎症的现象,它包括子宫炎、输卵管卵巢炎、盆腔结缔组织炎及盆腔腹膜炎等。子宫内膜炎会引起月经失调,卵巢的表面炎症也会引起内分泌失调造成月经紊乱。

2、月经是周期性的子宫出血,因多数人是每月出现1次而称为月经,而月经也可以称之为例假,是每位女性都会出现的一种生理性现象。

3、盆腔炎可以确定的是会影响月经的,由于盆腔炎症、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炎等均因子宫内股血液循环不良、退化坏死或盆腔淤血等引起月经过多和经期延长。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盆腔炎是什么 有哪些症状表现

在当前盆腔炎是一种发病率较高的炎症,给女性的身体健康,严重的可以导致女性失去生育的能力,所以针对盆腔炎我们一定要抓紧时间治疗,这就需要我……详细>>

盆腔炎究竟有哪些危害 盆腔炎通常有哪些表现

盆腔炎是一种非常普遍的妇科疾病,而且现在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患上了盆腔炎,但是在生活中还有很多人对于盆腔炎却不是很了解,更不知道自己……详细>>

盆腔炎有哪些临床表现

盆腔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以20-50岁的女性最为多见。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所有的妇女都会患上盆腔炎,发病只是少数。那么盆腔炎有哪些症……详细>>

盆腔炎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慢性盆腔炎的症状可出现月经异常,盆腔炎患者的盆腔瘀血可致经量增多;卵巢功能损害时可致月经失调;子宫内膜炎常有月经不规则,老年性子宫内膜炎……详细>>

月经异常是盆腔炎早期表现 预防盆腔炎有四大绝招

盆腔炎的出现几率很高,而且这种疾病一旦出现,还会导致先把你说的一下,平时大家需要注意疾病的发作,并且在日常生活当中要尽早了解疾病,很多的……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