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鸡胸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漏斗胸成骨不全软骨发育不全维生素D抵抗性佝偻病先天性佝偻病

宫颈囊肿吃什么调理

2017-06-27 14:35:16      

干焖香菇

材料:水发香菇250克。

调料:味精、白糖各适量,香油少许,盐、料酒、酱油、葱末、姜末、高汤、食用油各适量。

做法:1、将水发香菇焯水,沥干水分。

2、把锅置火上,加油烧热,用葱末、姜末炝锅,加入酱油、白糖、料酒、盐、味精、高汤和香菇,用大火煮沸。

3、等汤汁收浓后,淋入香油起锅即可。

功效:香菇含有多量的谷氨酸、各种糖类等,可增强抗病能力,本品对防治宫颈囊肿有一定的作用。

鸭掌扣海参

材料:鸭掌、水发海参各适量。

调料:盐、味精、生抽、蚝油、上汤、淀粉、香油、食用油各适量。

做法:1、将鸭掌收拾干净,入热油锅炸至发白时捞出备用。

2、将上汤入锅,加盐、味精、蚝油和生抽调味,再放入鸭掌慢火煨至熟烂,加海参煨透,装盘。

3、用大火煮沸,用淀粉勾芡,淋香油,浇在鸭掌和海参上即可。

功效:鸭掌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促进细胞修复,海参可以强身健体,滋阴养颜,本品能降低宫颈囊肿的发生概率。

凤梨山楂鸡

材料:菠萝130克,山楂汁90毫升,鸡胸肉150克,圆椒80克,甘草10克。

调料:盐、鸡粉、水淀粉、料酒、白糖、食用油各适量,姜片、蒜末、葱段各少许。

做法:1、将菠萝、圆椒、山楂洗净切小块,鸡胸肉切丁。

2、将鸡肉丁入热油锅炸至变色后捞出,锅留底油,爆香姜片、蒜片、葱段,放入圆椒、菠萝略炒。

3、倒入鸡肉丁,加料酒、盐、鸡粉、白糖、山楂汁、水淀粉,炒熟即可。

功效:菠菜可改善局部血液循环,鸡肉可增强抗病能力,山楂有防衰老、抗癌的作用,本品可增强体质、预防囊肿转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囊肿吃什么好

宫颈囊肿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多是因炎症而引起的,可单发也可多发。在发现之后就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避免造成更大的伤害,而饮食对身体的恢复和治……详细>>

宫颈囊肿吃什么药好

在妇科检查中发现患有宫颈囊肿,就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而治疗宫颈囊肿的方法有很多,那么,宫颈囊肿吃什么药能好?其实在治疗宫颈囊肿时,选择药……详细>>

宫颈囊肿术后吃什么

宫颈囊肿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患者由于症状的不明显往往容易被忽视。那么宫颈囊肿术后吃什么呢?详细>>

宫颈囊肿吃什么调理 五大食疗方别错过

功效:香菇含有多量的谷氨酸、各种糖类等,可增强抗病能力,本品对防治宫颈囊肿有一定的作用。详细>>

宫颈囊肿对健康有哪些危害? 宫颈囊肿的检查项目

宫颈部位对于女性的健康和生育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因此宫颈病出现后一定要积极接受检查和治疗。其中宫颈囊肿这种宫颈疾病是常见的一种,这那么你……详细>>

  • 杨昀焯

  • 王树青

  • 袁锋

  • 海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