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专题策划 > 正文

乳头内陷是什么样的 有四种方法来解决

2017-06-01 07:02:41      家庭医生在线

乳头内陷的现象,在目前存在的比较多,让不少的患者失去健康美丽的乳房。专家指出乳头内陷的问题,一定要及时的去解决,不管您是处于哪种情况,不能让自己的乳头受到一点伤害,治疗的方式要因人而异。那么,乳头内陷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乳头内陷是什么样的?

1、一侧或双侧乳头退缩至乳房皮肤以下。若伴有导管周乳腺炎,病人乳晕周围可有红斑和疼痛,乳晕下可触及肿块;若继发于乳腺癌,患侧乳腺尚可有橘皮样、铠甲样等皮肤病变。

2、乳头内陷有先天性和继发性之分。先天性属于发育异常,均为良性;继发性和疾病有关,常见的继发性乳头内陷原因是乳腺癌。如果成年女性乳头凹陷入乳晕皮面之下,不凸出于乳晕平面,致局部呈火山口状时,称为乳头内陷。乳头内陷的程度有所差别,有的仅表现为乳头的退缩,重者表现为乳头凹入甚至翻转。

3、先天性乳头内陷不仅有碍乳房的美观。而且妨碍哺乳功能,且局部难于清洗,下陷的部位易藏污纳垢,常引起局部感染,乳腺导管如与凹陷处相通,炎症可向乳腺内扩散而引起乳腺炎,故应予以矫正。内陷的乳头,如稍加挤压或牵拉乳头可复出的,即为轻度乳头内陷,也可称为可复性乳头内陷,可通过手术进行矫正。

乳头内陷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呵护乳头:罹患乳头凹陷的产妇分娩后,应特别关照乳头的保健和卫生。乳头有轻度凹陷者,适当增加婴儿的吸吮次数,同时注重保护乳头,注意哺乳后清洗,谨防感染。一旦发生乳头红肿,应及时去医院诊治,防止形成乳腺炎。

保守治疗:治疗前应判断乳头内陷的程度,将两手指位于乳晕周围,使乳头向表面突出向中间挤压。如果乳头能够被挤出,且能停留数秒钟,应用负压吸引多能够矫正内陷畸形。

手法牵拉:手法牵拉适合乳房还在发育的少女。因为少女时期是乳房发育时期,也是纠正乳头内陷的重要时期。经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每日数次。时间长了,乳头自然逐渐向外凸起。如果拉不出,可先将乳房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一推。

吸引疗法:吸引疗法适合妊娠后的女性。患者可每日应用吸奶器吸引乳头数次,利用其负压促使乳头膨出。适应人群主要有18岁以上先天及后天形成乳头凹陷的人群。乳房发育完全后,乳头内陷,经反复牵拉吸引乳头无效者应进行乳头内陷的整复手术。

乳头内陷术要多少钱?

一、选择的医生不同,乳头内陷矫正术的价格也不同

乳头内陷矫正术是否成功,与选择的医生有直接关系。经验丰富的医生,在为爱美者做乳头内陷矫正术时操作更精细,避免了手术后遗症的产生,更加保障手术的安全。

二、爱美者自身情况,影响乳头内陷矫正术的价格

每个人乳头内陷的程度是不一样的,医生在术前会根据爱美者的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所以不同的手术方案,价格也不同。

三、选择的医院不同,影响着乳头内陷矫正术的价格

正规的整形机构,配备的仪器是十分的,而且手术的医生都是具有资质且经验丰富的,这样的医疗团队才能更好的保障乳头内陷矫正术的效果。相比那些一味打低价吸引爱美者前去手术的机构,并不能保证术中的安全和术后的效果,爱美者一定要谨慎。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头内陷治疗 乳头内陷表现 乳头内陷

教你几个预防乳头内陷的方法

女性乳房是性感的代表,但有的女性却被乳头内陷深深困扰着。其实乳头内陷不仅仅有碍乳房美观还会妨碍哺育功能。那么我们应该怎么预防乳头内陷?详细>>

乳头内陷不动手术 常见的有这两种方法

“乳头内陷”这种情况听过的人很少,但是现实中女性因为羞涩而隐瞒的不在少数,乳头内陷是指有些少女的乳房虽然隆起,可乳头凹陷进乳房里,这不仅……详细>>

乳头内陷影响哺乳? 乳头内陷的原因有哪些

乳头为什么内陷?这种情况的发生,不仅是对患者外观的损害。专家指出乳头内陷的危害很大,给患者带来心理压力,也会引发很多疾病,属于一种乳房畸……详细>>

乳头内陷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教你几种方法来纠正

乳头内陷会困扰到女性,尤其会影响到正常哺乳,乳头内陷的女性需要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可以通过吸奶器进行治疗,可以有效改善乳头内陷的症状,同……详细>>

乳头内陷并非天生 乳头内陷预防措施

“乳头内陷”这种情况听过的人很少,但是现实中女性因为羞涩而隐瞒的不在少数,乳头内陷是指有些少女的乳房虽然隆起,可乳头凹陷进乳房里,这不仅……详细>>

  • 夏仲元

  • 伍锐敏

  • 沈国军

  • 张颖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