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患卵巢囊肿怎样医治呢

2017-06-08 17:40:47      

有些女性朋友们,她们由于各种的原因,长期的饮食结构都是错误的,这样下来会影响到健康,出现卵巢囊肿。那么,患卵巢囊肿怎样医治呢?

卵巢囊肿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卵巢囊肿的危害很多。卵巢囊肿腹内肿块有良性和恶性之分,良性的一般中等大以下,无并发症或恶变。恶性的肿块一般会伴随并发症或恶变,肿块本身有压痛,有的会出现腹膜刺激症状。 医治卵巢囊肿可以选择新一代微创技术“导航微电极”进行治疗,疗效显著,患者好评如潮。

下面具体为大家介绍“导航微电极”技术:

1、稳:在导航技术的引导下,定位准确、不损伤周围脏器,还不受盆腔粘连的影响,通过导航技术可清楚地显示病灶,准确地引导微电极进入囊肿进行治疗而且只需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避免全麻和开腹手术,痛苦小、安全性高。

2、准:运用声像、影像三维扫描功能的导航仪,将盆腔内卵巢及囊肿立体定位导航,把图像和准确的数据传输给计算机工作站,在工作站准确定位、定量的基础上,达到治疗囊肿的目的。

3、狠:在导航仪的作用下,把微电极送入卵巢囊肿囊腔内,通过准确定位、定量,吸出囊内积液,由因子介入治疗系统传导因子介入,通过电离作用,使囊肿病灶组织细胞和囊壁上皮组织失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卵巢囊肿怎么办? 日常怎样预防卵巢囊肿

卵巢是女性很重要的生殖器官,虽然会带来月经这样的烦恼,但却行使着许多主要的功能,最重要的便是分泌雌激素和产生卵子。然而,随着近年来卵巢囊……详细>>

卵巢囊肿怎样自诊呢

卵巢产生卵以及类固醇激素,调理卵巢微环境有助于提高排出卵泡质量,卵巢囊肿一旦出现就难以摆脱。那么,卵巢囊肿怎样自诊呢? 详细>>

卵巢囊肿是怎样的?

功能性囊肿、皮状囊肿、浆液状囊肿和粘液状囊肿通常没有什么症状。万一囊肿变大,就可能使患者的下腹或背部隐隐作痛或感到肿胀。囊肿也可能挤压膀……详细>>

卵巢囊肿怎样形成的

导致女性患卵巢囊肿的原因有很多,对于浆液性及黏液性上皮囊肿,造成患者患囊肿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具有分泌功能的浆液细胞,以及黏液细胞在排卵后,……详细>>

卵巢囊肿需要医治吗

卵巢囊肿患者要时刻关注囊肿的发展状况,如发现卵巢肿瘤生长速度较快,密切注意身体的其他变化,那么,卵巢囊肿需要医治吗?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