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卵巢妊娠的症状体征

2017-05-31 17:36:36      

卵巢妊娠的症状体征主要表现在腹痛,停经,阴道出血,晕厥休克等现象。

1、腹痛:卵巢妊娠会导致女性的输卵管因为不断发育的胚胎而引起破裂的情况,女性会感觉到一侧有非常剧烈的疼痛现象,并且常常会有恶心等等的情况,同时女性的肛门坠胀感觉会随着肛门出血现象而变得无法忍受。

2、停经:卵巢妊娠和正常怀孕一样都有停经的情况,但是也不排除有些患者并没有停经的症状出现,也有一些女性将阴道内部的出血现象称之为下一次的月经来潮。

3、阴道出血:卵巢妊娠的女性患者常常会发现阴道内有出血的情况,出血十分的不规则,并且颜色多为深褐色,而且出血量十分少,而且出血量一般不会超过月经来潮的量,但是总是淋漓不尽。当女性朋友出现大量的出血情况时,则要引起重视,这种情况相对比较严重,而且还会引起女性发生昏倒甚至休克的情况。

4、晕厥休克:当女性的腹腔内部不断的发生出血的情况,当出血的量不断的增多且出血速度变快时,女性朋友们会感觉到非常剧烈的疼痛,并且这种症状出现相对来说要迅速一些,女性朋友们会因此而出现面色发白、血压降低等等的情况,甚至因此而晕厥和休克,对女性来说危害是非常大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卵巢妊娠的治疗

切除卵巢楔形。如出血不多,可做病变部的楔形切除卵巢余部缝后,术后监测血β-HCG水平,如下降迟缓说明可能尚有部分绒毛组织残留,可用MTX……详细>>

卵巢妊娠的治疗

药物治疗。如果卵巢妊娠未破裂,可直接向卵巢孕囊内注射MTX保守治疗。惟治疗期间用血β-HCG监测,如有破裂,内出血较多,仍需手术治疗。如……详细>>

卵巢妊娠的治疗

切除卵巢。如果出血过多,侧卵巢破坏严重,可以切出卵巢。详细>>

卵巢妊娠的预防

产在使用诱发排泄药物后,疑为早孕时或助孕成功后,要及时排除异位妊娠和复合妊娠。详细>>

多囊卵巢的症状体征

多毛 较常见,发生率可达69%。由于雄激素升高,可见上唇、下颌、胸、背、小腹正中部、大腿上部两侧及肛周的毳毛增粗、增多,但多毛的程度与雄……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