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女性阴道越来越松弛的4大原因

2017-05-31 16:14:15      

 女性随着年龄的变化,私处也在呈现老龄化的趋势。对于私处越来越松弛,让很多女性都难以接受。那么对于女性来说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女性阴道越来越松弛的4大原因

1、40岁以上中老年女性

阴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肌肉张力下降,黏膜萎缩,阴道松弛、干涩,缺少弹性。

2、生产过的女性

女性从怀孕到分娩,阴道最大扩张到几百倍,特别是自然分娩的产伤、中期引产的阴道损伤、多次分娩,阴道弹力纤维被彻底崩断。

3、性史超过三年的女性

女性30岁以后或性史超过3年,阴道因使用年限长、经常拉伸而老化松弛。

出现阴道松弛宽大,刺激反应降低,阴道壁渗液减少,直接影响双方的性质量。

4、人流、药流后的女性

女人在怀孕初期,阴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经开始松弛。

人流、药流术时,阴道经过扩张而弹性减弱,术后排不干净的组织物在阴道褶皱及后穹内残留、撑大阴道内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阴道越来越松弛的4大原因

女性从怀孕到分娩,阴道最大扩张到几百倍,特别是自然分娩的产伤、中期引产的阴道损伤、多次分娩,阴道弹力纤维被彻底崩断。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的原因

女人在怀孕初期,阴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经开始松弛。人流、药流术时,阴道经过扩张而弹性减弱,术后排不干净的组织物在阴道褶皱及后穹内残留、撑大阴……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是什么原因?

因为自身本身就含有慢性疾病和体质比较弱的人群,本身所有的韧带都比较脆弱,那么其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而女性的阴道松弛也很正常。详细>>

全面分析女性阴道松弛的原因

一般说來,造成阴道壁松弛的原因主要是先天性构造松弛、女性流产或分娩之后,阴道经过扩张而肌肉弹性减弱,长期慢性腹部高压造成的脱垂如长期提重……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的几大危害

男性在过性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阴道松弛,这两种感觉都会变差,影响夫妻性生活的质量。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