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卵巢疾病 > 卵巢囊肿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卵巢功能下降的后果

2017-05-15 14:48:13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青春永驻,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功能的下降却夺走了她们的美丽。那么卵巢功能下降的后果是什么呢?

卵巢功能下降会影响雌性激素分泌及性功能、肤质、肤色和女性三围体态,使脸部发黄,体态臃肿,阴道发干,即衰老来临。

卵巢功能下降的后果:

1、皮肤: 卵巢功能下降会导致皮肤干燥、失去弹性、脱发、光泽减退。

2、体形:身体发胖,下腹部脂肪堆积、臀部下坠、出现水桶腰。

3、免疫力降低:特别容易感冒、感染炎症或患慢性疾病。

4、泌尿系统:卵巢功能下降会出现尿道萎缩,尿多、尿频、尿失禁等。

5、植物神经系统:容易出现潮热、易怒、抑郁、失眠、出汗的症状。

6、消化系统:卵巢功能下降还会出现胃部不适、食欲减退、便秘。

7、骨髓:颈椎病、风湿病、关节炎,骨质疏松症、肩背部酸疼也随之而来。

8、心血管系统:动脉粥样硬化如心肌缺血、冠心病、心肌梗死。

9、生殖系统:卵巢功能下降还会出现月经不调、阴道干涉、排卵率低、性生活障碍和性冷淡等。

女性在进入35岁以后卵巢功能开始下降,要注意卵巢的保养,应及时补充雌激素比如大豆异黄酮,这样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卵巢和青春永驻的容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卵巢功能低下还能排卵吗?卵巢功能下降能恢复吗?

卵巢功能低下又称为卵巢早衰,是指女性在40岁以前出现卵巢功能减退的现象。卵巢功能低下的发病率占成年女性的比例较低,其病因是染色体异常、先……详细>>

卵巢功能下降会发出哪些信号?

卵巢是女性生殖系统器官中最重要的部分,属于内生殖腺,被喻为女性的第二生命。卵巢能够产生并排出卵泡,实现生育功能,同时卵巢还有非常重要的内……详细>>

卵巢功能下降有症状 出现这4种情况十有八九就是了

卵巢是女性身体很重要的器官,它和子宫一样能让女性孕育胎儿,一般一个正常的女性每个月会从卵巢中排出一颗健康的卵子,这颗卵子能够让女性成功受……详细>>

卵巢功能下降怎么办?教你从这4个方面来调理

卵巢储备功能下降主要是指产生卵子能力明显减弱,会下降生育能力,让身体缺乏性激素,主要症状是月经量减少甚至闭经,患者必须要做好综合调理。详细>>

育龄期女性总是很难怀孕?可能是卵巢功能下降

在生活中经常会见到一些女性因为怀孕而苦恼,她们在长时间备孕后总是不能让自己成功受孕,这让她们特别揪心,也让她们特别疑惑为什么会这样,其实……详细>>

  • 陈学奎

  • 朱丽俐

  • 张洁

  • 董西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