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宫外孕会呕吐吗

2017-05-16 11:51:05      

宫外孕是指,凡孕卵在子宫腔以外的任何部位着床者,统称为异位妊娠,习称为宫外孕。根据着床部位不同,有输卵管妊娠、卵巢妊娠、腹腔妊娠、宫颈妊娠及子宫残角妊娠等。宫外孕会呕吐吗?

一般都会会出现呕吐的症状的,其典型症状为停经后出现下腹痛。宫外孕的主要表现 :

1、停经: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前,症状和体征均不明显,除短期停经及妊娠表现外,有时出现一 侧下腹胀痛。检查时输卵管正常或有肿大。

2、腹痛 :下腹坠痛,有排便感,有时呈剧痛,伴有冷汗淋漓。破裂时患者突感一侧下腹撕裂样疼痛 ,常伴恶心呕吐。

3、阴道出血: 常是少量出血。

4、晕厥与休克 由于腹腔内急性出血,可引起血容量减少及剧烈腹痛,轻者常有晕厥,重者出现休克。

5、其他症状 :可以有恶心、呕吐、尿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外孕后还会宫外孕吗

临床数据证明:宫外孕患者再次怀孕得宫外孕的几率比较大。但是有的女性还没有生育过,很希望得到自己的孩子,那么,在宫外孕治疗后如果想要再次怀……详细>>

宫外孕能验出怀孕吗?宫外孕会不会尿频?

宫外孕又称异位妊娠,是指受精卵在宫腔以外着床发育,最常见的异位妊娠部位是发生在输卵管。因为人生也是怀孕,也可以通过早早孕试验检查到怀孕,……详细>>

宫外孕hcg怎么回事?hcg300多会是宫外孕吗?

宫外孕指的是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情况,多以输卵管妊娠为常见。而HCG指的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由胎盘的滋养层细胞分泌的一种糖蛋……详细>>

宫外孕会一直流血吗?宫外孕还能再生孩子吗?

有很多女性在怀孕时受精卵在子宫以外着床,这种现象我们称之为宫外孕。宫外孕在停经6周左右可能就会出现流血的现象,流出血的颜色要比月经出血的……详细>>

宫外孕和男人有关系吗 宫外孕术后会再患宫外孕吗?

宫外孕跟男人有关系吗?我们知道胚胎的好坏跟精子和卵子的质量都有关系,那么,宫外孕跟男人有关系吗?下面我们不妨来具体了解一下。详细>>

  • 吴亚玲

  • 黄家诏

  • 王俊显

  • 薛志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