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乳房疾病 > 乳腺炎 > 正文

乳腺炎的危害有哪些?

2017-05-02 16:37:54      

如果大家对乳腺炎不了解的话,在患有这种疾病之后,会非常担心这种疾病给身体带来的伤害。专家告诉大家,如果患有这种疾病,会给患者的身体和生活带来很大的不适。那么,乳腺炎这种疾病会给女性患者带来哪些伤害呢?

1、影响婴儿哺乳:乳腺炎的产生可能会使乳头带有病菌,所以,女性患者一定要停止母乳喂养。对于婴儿来说,母乳是增强其免疫力,保证婴儿身体健康的最好方法,但是女性患有急性乳腺炎不能不停止喂养。

2、引起疾病:乳腺炎的病原体可通过乳晕后的淋巴回流诱发更多的乳腺疾病,而一些有严重乳腺炎的女性还可能形成慢性炎症,长时间得不到控制可能导致病情恶化。

3、影响性生活:性欲可从乳头的刺激传达,有乳腺炎的女性性欲会大大降低,这对夫妻间的和谐也会造成影响。

4、影响女性心理健康:乳腺炎的产生会使女性活在紧张和焦虑之中,女性会时刻担心自己的身体健康、乳腺炎是否能够治愈、疾病治疗要花多长时间等一系列问题,严重影响女性心理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述乳腺炎有哪些危害

乳房可以说是女性一个健康美的标志,对女性来说也是很重要的生殖器官,但是往往很多年轻的女性尤其是生完孩子不久的女性容易患上乳腺炎,乳腺炎其……详细>>

乳腺炎影响宝宝哺乳 乳腺炎的4大危害

乳腺炎是常见的乳房疾病,导致乳腺炎的原因有很多,很多哺乳期的女性易惹上乳腺炎,你可知道乳腺炎的危害有哪些啊?详细>>

乳腺炎的危害有哪些 乳腺炎食疗法怎么治疗

很多女性朋友对乳腺炎的危害认识不够深刻,认为不会影响哺乳,所以很多患者选择逃避,能拖就拖,不及时采取治疗措施。殊不知,乳腺炎的危害很大。……详细>>

文胸穿戴不当也会引发乳腺炎? 乳腺炎的危害有哪些?

现在很多女性为了美,在选择文胸的时候都没有把舒适放在第一位,多数是选择那些外观看起来漂亮的,而穿起来不舒服的。据调查,因文胸穿戴不适导致……详细>>

内衣不合适容易引起乳腺炎 乳腺炎的危害有哪些?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生产以后哺乳期间很容易患上乳腺炎这种疾病,乳腺炎的出现会给女性带来极大的痛苦同时也会影响到哺乳新生宝宝的事情,下面我们……详细>>

  • 王翔

  • 李喆

  • 沈炎明

  • 李菊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