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预防尿道炎的茶饮

2017-04-07 15:22:24      

预防尿道炎的茶饮

1、注意饮食。偏食、营养过度都容易引发疾病。建议男性朋友戒烟、戒酒、少吃辛辣食品。多吃一些绿色新鲜的蔬菜、水果,提高男性免疫能力。

2、注意个人卫生。很多尿道炎的发生与日常生活中的卫生习惯不当有很大的关系。预防尿道炎日常生活中就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建立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避免不洁性生活。

3、多喝水。勤排尿可以帮助稀释尿液,避免尿液中的有害物质、细菌、病毒,建议多喝水多排尿。

4、选择棉质内裤。避免穿紧身裤及内裤,选择吸汗舒适的棉质内裤以保持私处清洁干爽,减低细菌生长的机会。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适量的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预防疾病,作为男性更应该多锻炼身体,提高体抗力,有效预防尿道炎。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尿道炎的预防和治疗

很多女性由于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没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导致患了尿道炎,如果不及时治疗还会导致更加严重的后果。因此尿道炎的预防和治疗就很……详细>>

女性尿道炎会造成哪些危害? 应该怎样预防尿道炎?

女性的体质相对较弱,也容易感染上各种疾病,女性健康一直是人们较为瞩目的话题,各种女性疾病都在威胁着女性健康,尿道炎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这……详细>>

预防尿道炎的秘诀

饮水‘冲洗’膀胱:谨记每日饮用6至8杯水或流质饮料,尤其是热天易出汗,水分会大量流失,所以要时常饮水,不但有助稀释尿液的浓渡,同时亦可“……详细>>

女性怎么引起的尿道炎 尿道炎预防五个措施不能少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病,指尿道黏膜的炎症,女性好发。临床上可分为急性和慢性、非特异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后两种临床表现类似,下面我们看看尿……详细>>

怎样预防尿道炎

尿道炎多是由阴道感染,不洁性接触,经期保护措施不当等引起的泌尿系统炎症,其发病与日常生活也有很大关系的,那么怎样预防尿道炎呢?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