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男性尿道炎的几种常见症状

2017-04-07 15:19:40      

尿道口红肿

患者会出现尿道口红肿,有尿道分泌液,分泌液一般为浓性,尿道分泌物减少,呈稀薄浆液状态,但尿道有刺痛感觉或者会出现排尿不舒适感觉。

腰痛

肾脏包膜、肾盂、输尿管受刺激或张力增高时,会使腰部产生疼痛感觉,下尿路感染一般不会引起腰痛。肾及肾周围炎症,如肾脓肿、肾周围炎、急性肾盂肾炎,常引起腰部持续剧烈胀痛,慢性肾盂肾炎引起的腰痛。

尿频尿急尿痛

患者在排尿时尿道会有烧灼痛,尿频、尿急、会阴部位有一阵阵的疼痛等症状,耻骨上区以及会阴部位有一阵阵的疼痛,尿道部位按压也会出现疼痛。尿道感觉刺痒或烧灼感,也可能出现尿急或者排尿困难,这是诊断的依据之一。

血尿

尿检时有红细胞和白细胞,少数有肉眼可看见的血尿。患者在尿检时会有红细胞和白细胞,有少数有肉眼可看见的血尿,尿液浑浊状态变化出现不同情况。尿道分泌物呈阳性,经培养后找到致病细菌。

尿线变细

尿路刺激征多不显着,有时清晨可见少量浆性分泌物粘着于尿道口。尿道外口因慢性炎症可呈瘢痕收缩,尿线变细,排尿不畅。呈稀薄浆液状态,但尿道有刺痛感觉或者排尿不舒适感觉。

分泌物异常

病人有疲劳、感冒等抵抗力下降、不洁的性生活史。病人尿道分泌物呈阳性,经培养后找到致病细菌。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尿道炎的症状有什么

专家表示,男性朋友之所以出现尿道炎,一般都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尤其是男性朋友在平时生活中不注意卫生,或者是患有其他生殖器感染疾病,没有……详细>>

男性尿道炎的症状表现及治疗

有很多男性在医院被诊断出尿道炎之后会非常惊讶,这不是妇科炎症吗?为什么我会患上尿道炎呢?是不是拿错结果了?专家表示,尿道炎不是女性也特有……详细>>

女性尿道炎常和男性尿道炎有关

很多女性都有尿道感染经历,有些女性甚至会经常受感染。特别是在新婚过后的女性最为常见,这通常是在行房的时候不注意卫生,尿道安全缺乏保障,如……详细>>

男性尿道炎有哪几类呢

尿道炎也是男性朋友常常会感染的疾病,由于对尿道炎疾病缺乏了解,不少男性无法判断是哪一类尿道炎。那么,男性尿道炎有哪几类呢?下面会具体进行……详细>>

男性尿道炎处理不当的危害

引起其他泌尿系统疾病:患者一旦得病,细菌常隐伏于尿道内,尤其为后尿道并进入尿道隐窝,尿道旁腺,尿道球部,前列腺及精囊部,也可侵入输精管,……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