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男性尿道炎有哪几类呢

2017-03-30 15:31:53      

尿道炎也是男性朋友常常会感染的疾病,由于对尿道炎疾病缺乏了解,不少男性无法判断是哪一类尿道炎。那么,男性尿道炎有哪几类呢?下面会具体进行介绍,希望男性朋友再发现类似病症时,及时的选择正确方式治疗,以免病情得不到控制而对男性身心造成更大的危害。

专家介绍,尿道炎分为急性尿道炎、慢性尿道炎跟淋菌性尿道炎,通常有以下几种病症表现:

【急性尿道炎】急性尿道炎症状比较的明显,表现为尿道分泌物很多,起初为粘液,之后慢慢的变为脓性,并且会伴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

【慢性尿道炎】当尿道炎发展为慢性病的时候,分泌物相对会减少,症状也会变轻,部分患者甚至没有症状,也是最容易被患者忽视和误诊的。

【淋菌性尿道炎】也成为淋病,是性病的一种,可以分为急性淋病和慢性淋病。慢性淋病大多数为急性淋病转变而来,通常表现为尿道炎症状反复发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尿道炎有哪些危害呢?

诱发严重疾病:精索静脉曲张、静索炎、前列腺炎,内分泌疾病、肾炎等肾脏疾病、泌尿感染疾病、恶性肿瘤等。详细>>

男性尿道炎的几种常见症状

患者会出现尿道口红肿,有尿道分泌液,分泌液一般为浓性,尿道分泌物减少,呈稀薄浆液状态,但尿道有刺痛感觉或者会出现排尿不舒适感觉。详细>>

女性尿道炎常和男性尿道炎有关

很多女性都有尿道感染经历,有些女性甚至会经常受感染。特别是在新婚过后的女性最为常见,这通常是在行房的时候不注意卫生,尿道安全缺乏保障,如……详细>>

男性尿道炎是如何引起的呢?

急性尿道炎主要症状是较多尿道分泌物,慢性尿道炎分泌物少,症轻,大多患者无症状。详细>>

男性尿道炎的症状有什么

专家表示,男性朋友之所以出现尿道炎,一般都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尤其是男性朋友在平时生活中不注意卫生,或者是患有其他生殖器感染疾病,没有……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