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怀孕后什么时候做人流好?

2017-02-23 15:59:15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很多男女在结婚前就开始同居,所以就会导致很多女性意外怀孕,因为没有结婚,所以很多女性都选择人流,可是生活中很多女性都不知道什么时间最适合做人流。怀孕后什么时候做人流最好呢?为什么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怀孕10周以内时,尤其是怀孕60天内做流产是最佳时期,因为此时的孕囊比较小,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子宫颈,很容易将胚胎组织吸出,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术后休息1小时就可以回家,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

人流越早做越安全,还可以减轻受术者的痛苦。相反怀孕越长,因体内的孕囊渐渐长大,胎盘已慢慢形成,相对手术难度要大,手术出血会变多,术后恢复会很慢,对身体的影响是很大。

如果怀孕超过12周,是不宜采用人流方法来取出体内孕囊,这个时候就需要做引产手术,这时手术不但难度加大,受术者的痛苦增加,而且手术的危险性也会变大。

药物人流最佳时间是何时?避孕失败后,很多女性会选择简单的药物流产,然而,药流虽然方面简单,但是药流有一定的时间限制,当孕囊生长到了一定的程度的时候就无法进行简单的药流,甚至如果生长迅速,超过时间可能就无法进行人流,只能通过引产方式弥补意外怀孕的过失了。

无痛人流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怀孕女性实施全身麻醉情况下,妇科医生进行的人工流产术,也就是在吸宫流产手术的基础上,加上静脉全身麻醉,手术中没有痛感。无痛人流属于人工流产的一种,最佳的手术时间是在怀孕35-50天以内,此时手术对身体的伤害小、手术风险较低。不过一般在孕70天内都可采用无痛人流。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的最佳时间 无痛人流 人流

早孕什么时候做人流好

早孕什么时候做人流好呢?怀孕多长时间可以做人流,怀孕35~45天以内做人工流产最为适宜。此时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手术中反应轻……详细>>

什么时候做人流好

什么时候做人流好?这是很多需要做人流手术的女性朋友们为关心的一个问题,有些女性朋友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及时发现自己怀孕,等发现时基本上都快……详细>>

怀孕后什么时候做人流最好

一般来说,无痛人流的人流最佳时间为怀孕后45天左右。人流最佳时间要这么算,其实要知道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必须首先了解如何计算怀孕时间,怀孕……详细>>

意外怀孕后什么时间做人流好呢

意外怀孕后什么时间做人流好呢?意外怀孕是避孕失败后的结果,在这个时候,多数女性朋友不想要孩子。所以人流就成为了女性朋友的首先。但是,对于……详细>>

意外怀孕了什么时候做人流好

妇科专家:最近几天接待了几个大月份流产的女孩。她们大多是刚刚结婚。有的怀孕三、四个月自已竟然茫然不知,还有的因为各种理由一直没有决定是否……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