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乳房疾病 > 乳腺炎 > 正文

乳腺炎的预防措施 三个运动最适合乳腺炎患者

2017-01-28 07:06:52      家庭医生在线

乳腺炎的预防?很多人对此感到疑惑,乳腺炎是疾病,因此要及早的预防才能够避免疾病的伤害,那么乳腺炎的预防如何做好呢?以下便是专家给出的具体建议。

乳腺炎的预防

一、在哺乳宝宝时要注意宝宝喝乳的方法是不是正确的,手指尽量不要压乳晕,压住乳晕会阻塞奶流。

二、胸罩不要穿的太紧,最好穿棉的,还要要注意因躺着会不会乳房造成压力。

三、在饮食方面也要多加注意,就是避免一些高盐高油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会使奶水浓稠,不易排出,最好多吃一些含大豆卵磷脂的食物,这有助于奶水的排出。

三个运动最适合乳腺炎患者

一、扩胸动作乳腺炎多做好处多。扩胸的动作看是简单,要做到标准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动作要点是尽量扩胸动作到位。这样可以加速胸部的血液循环,从而预防乳腺炎的发生。

二、器械运动用哑铃,没有的话也可以,用两个装满矿泉水的瓶子来代替。这样也可以达到锻炼的效果,但是动作要领用力均匀。

三、单腿独立要保持很长的时间。最好是越长越好动作要点是抬头挺胸,尽量保持平衡。挺胸的动作对胸部的挺拔以及乳腺炎的预防都有帮助的。而且还能矫正不正确的站姿。旋转运动,向前旋转还要向后再次旋转,动作要领避免动作太过剧烈。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腺炎运动疗法 乳腺炎预防 乳腺炎

适合乳腺炎患者的三个运动 乳腺炎的5个日常食疗方

随着近些年人们的生活压力逐渐加大,女性们的压力也大幅度提高,同时引起了很多种妇科疾病的发生,乳腺炎的出现就是其中一种。当女性们感觉乳腺不……详细>>

三个特殊时期要预防乳腺炎 让蒲公英带走你的乳腺炎

身处三个特殊时期的女性要格外警惕乳腺炎。在乳腺科坐诊时,经常会遇到患急性乳腺炎的新妈妈,由于未能及早治疗,不少人就诊时已经发展成了化脓性……详细>>

三个时期容易导致乳腺炎 预防乳腺炎注意生活细节

乳腺炎发病初期会感觉到乳房疼痛,肿胀并伴有发热,但是很多女性常常忽视自己的乳房健康,最终延误病情,增加治疗难度。下面我们看看,女性哪些时……详细>>

乳腺炎不同时期的表现 哺乳期多运动预防乳腺炎

怀孕的女性乳头会发生变色,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但是,如果是我们一般的非产妇发生乳头变色,这样的话可能是乳腺炎的问题。因此,我们在平时……详细>>

乳腺炎患者越来越多 四大措施可预防乳腺炎

乳腺炎是女性高发疾病,青春期的女性容易得乳腺炎,哺乳期女性容易得乳腺炎,怀孕期间的女性也是乳腺炎的高发人群,女性要注意乳房的呵护,生活中……详细>>

  • 王翔

  • 李喆

  • 沈炎明

  • 李菊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