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人流后要休息多长时间

2016-12-06 11:12:37      

人工流产又称为人流。是指用手术的方法终止妊娠,也就是“人工”终止妊娠。手术方式包括负压吸引术和钳刮术等;负压吸引术就是用一根中空的吸管进到宫腔,通过负压将子宫内的胚胎组织吸出来,而钳刮术是用卵圆钳将子宫内大块的胚胎组织夹出来。在怀孕14周以前可以行人工流产术。意外怀孕又不想要孩子,也许,做人流是必然的选择。要知道,人流或多或少的对女性身体有一定的伤害。

哪些人不适宜做人流?

各种急性传染病或慢性传染病急性发作期、严重的全身性疾病(如心力衰竭、症状明显的高血压、伴有高热的肺结核以及严重贫血等)不能承受手术者。

急性生殖器官炎症,如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盆腔炎等。在炎症治愈后可进行人流。

妊娠剧烈呕吐引起的酸中毒尚未纠正者。

术前4小时内,两次体温在37.5℃以上者。

哪些人适合做人流?

1、妊娠14周以内的孕妇;

2、药物过敏者;

3、未生育、剖腹产妇女、或生育后对疼痛恐惧者;

4、药物过敏者;

5、贫血患者及其他有凝血障碍者;

6、意在流产后安置宫内节育器者。

7、意在流产后安置宫内节育器者。

无痛人流使用的是一种新型安全、有效的静脉注射全身麻醉药。在孕妇毫无知觉的情况下进行的,一般3-5分钟医生便可完成手术,在手术后意识完全恢复,观察两个小时即能自行离院。

人流多少钱

人流的费用由三部分组成:术前检查费、手术费(包括麻醉费用)、术后消炎费用。

人流术前检查主要包括常规妇科检查、B超、HCG血检、尿检、肝功能、心电图等。根据检查项目多少,这部分费用大约在2、3百元到6、7百元不等。人流手术费一般来说从5、7百元不等,不同的无痛人流技术价格会相差几百元。术后的消炎根据个人情况,一般有服药和打点滴两种,费用从100多到300多不等。整个人流的费用加起来,整个手术的费用需要1000多元,好点的手术需要2000多元。

人流费用差异原因:是否有正式的技术授权;手术是否由专家亲自操作;是否采用一次性手术材料;人流手术环节是否完整。

人流休息两周就可以了,做人流是人为的,一下中止了妊娠,体内的内分泌的中断以后需要一个恢复的阶段,但是到了四月份开始头晕,这跟做人流不是有直接的关系,因为有可能病西医是一种诊断,中医也是一种诊断,中医有可能会说气血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后要多长时间去复查

人流术后复查的时间一般是在人流后一个星期左右,复查B超检测人流是否干净,以及子宫的恢复情况。详细>>

人流后要多长时间才能洗澡

最好过24小时之后洗澡,因为伤口容易被水感染,希望等1天后再洗,如果觉得不干净,就用毛巾蘸些酒精擦拭,因为毕竟是有伤口,所以等24小时。……详细>>

人流术后需休息多长时间?

在工作之后就没有了上学时代哪样每天都有充足的时间,所以这个时候如果意外怀孕后想要做人流,还是需要考虑要休息多久,并且去准备好假期。那么,……详细>>

人流后多长时间怀孕好?

无论人流或早产,都已经进入了一个妊娠的过程,只要一开始妊娠,身体各器官都会为适应怀孕而发生一系列相应的变化,如子宫逐渐增大变薄;子宫峡……详细>>

人流后多长时间来例假

一般20天,根据个人的体质和刮宫手术时技术对子宫内壁伤害的不同,有的人恢复的时间长些,子宫自我修复需要更多时间。但是一般最多2个月,如果……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