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女性做人流手术什么时间好?

2016-12-05 14:10:03      

专家指出,不管是什么手术都有其佳时间,因为只有在佳时间做手术,更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也能提高手术的成功性。那么,女性做人流手术什么时间好呢?针对这个广大意外怀孕女性想了解的事情,下面专家将为大家做出详细的介绍,希望广大意外怀孕的女性要引起重视。

女性做人流手术什么时间好?

1、在一般情况下,在妊娠10周以内做人工流产为适宜。因为人工流产手术越早就越简单、越安全,反之,手术就复杂,手术后康复时间也就慢。

2、妊娠l0周以内,胚胎或者胎儿骨骼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宫颈,很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术后休息l-2小时就可以回家,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

3、如果妊娠在l0周以上时,胎儿已经逐渐长大,子宫也随着长大,这时做人工流产不宜用简单的吸宫术,而需要采用钳刮人工流产。该手术难度大,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对身体有一定影响。

4、妊娠超过了14周就不能作上述两种人工流产,而需要住院作引产手术,这样更增加了孕妇的痛苦和手术的危险性。需要作人工流产的孕妇,应尽量争取在妊娠10周以内作压吸引手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时间做人流手术好

意外怀孕无论是药物流产还是人工流产对子宫都是有伤害的,但怎么降低伤害才是关键。想降低人流手术的危害,最重要的是一定人把握人流的时机,专家……详细>>

做人流手术什么时间最适合呢

很多女性意外怀孕不知道什么时间做人流好,有的女性由于紧张不敢做人流,一拖再拖导致怀孕月份过大增加了手术的难度。那么,做人流手术什么时间最……详细>>

做人流手术什么时间最适合

一般来说,人流最佳时间是在怀孕的45-50天。此时做人流,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子宫颈,很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手……详细>>

做人流手术应该在什么时间

怀孕时间太短,子宫的改变并不明显,用免疫抗凝法检验尿液或B超来诊断是否妊娠,也是在停经35天后阳性率最高。除非有条件检测血内绒毛促性腺激……详细>>

女性做人流手术的三部曲

如果爱的意外无法避免,就让痛少一点。避孕失败后也不要惊慌失措,选择无痛人流让爱的意外痛苦降到低。专家提醒广大女性:人流手术不仅要关注佳时……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