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人流后会月经不调吗

2016-12-05 12:09:48      

引起女性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月经不调也是女性月经不调的重要因素。人流后会月经不调吗? 人流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有少数女性在人流术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不调现象。 人流后会月经不调吗?人流后会出现短暂的月经不调现象,持续时间较短,遗憾由以下原因引起。

1、人流后内分泌发生了变化,尤其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骤然下降,使卵巢对垂体前叶的促性腺激素一时不能发生正常反应,引起闭经等月经不调情况。

2、人流后为何会出现月经不调?人流术后42天内不要有性生活,否则很容易引起妇科病。然而,有些夫妇未能做到,结果造成子宫腔感染、发炎,从而发生月经不调。

3、短时期内多次做人流,便会严重损伤子宫内膜基底层,引起月经不调和其它妇科疾病。

4、人流时子宫内膜被过多地吸刮掉,以致内膜在短期内不能完全修复好,结果出现月经不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后会月经不调吗

引起女性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月经不调也是女性月经不调的重要因素。人流后会月经不调吗? 人流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详细>>

做完人流后会月经不调吗?

怀孕妇女在人流时,精神的高度紧张以及吸管吸引宫腔造成的剧痛,使得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肾上腺素分泌增多,机体的代谢率增高,能量消耗增大。同……详细>>

人流后月经不调你遭遇了吗

人工流产又称为人流。是指用手术的方法终止妊娠,也就是“人工”终止妊娠。手术方式包括负压吸引术和钳刮术等;负压吸引术就是用一根中空的吸管进……详细>>

人流后如何预防月经不调

正人流本来是一件让人痛心的事情,当人流之后,月经也变了,各种问题纷至沓来,怎能不让人抓狂?人流后月经淋漓不尽人工流产后出血的时间和量与怀……详细>>

人流后月经不调你遭遇了吗

流产为妇产科常见疾病,其主要症状为出血与腹痛。如处理不当或处理不及时,可能遗留生殖器官炎症,或因大出血而危害孕妇健康,甚至威胁生命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