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痛经会持续多久

2016-12-05 09:37:20      

痛经是很多女人没个约的烦恼事。引起痛经的原因很多有遗产性的,有的是疾病所致。痛经会持续多久呢?这要根据跟人的月经周期的长短,一般都会痛个2-3天。如果是偶尔的疼痛没大碍,如是长期的该症状就需要到医院检查治疗。

如何预防痛经:

1、痛经时吃根香蕉:

香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维生素B6具有安定神经的作用,可以稳定女性在经期的不安情绪,还有助于改善睡眠、减轻腹痛。

2、防止雌激素下降多摄取豆制品:

雌激素是女性体内重要的性激素,当它在血液中低于正常水平时,会使女性的生殖功能和性功能受到影响,还会使心脏失去保护。大豆中所含的异黄酮是一种类雌激素物质,可弥补体内的雌激素不足。

3、防妇科肿瘤多吃红皮蔬果:

红苹果、红辣椒等红色蔬果中含有某种天然植物化学成分,可以有效抑制一些妇科肿瘤细胞的生长。

4、防霉菌性阴道炎多吃蒜:

经常吃蒜的女性不易患上霉菌性阴道炎。因为大蒜中富含蒜素、大蒜辣素等物质,它们是含硫的天然杀菌物质,具有强烈杀菌作用,可抑制白色念珠菌在阴道内生长和繁殖。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月经来时痛经持续多久

原发性痛经:就是指无盆腔器质性病变,疼痛部分是发生在来月经的前几个小时,痛在下腹部耻骨联合以上区域,呈阵发性胀痛或痉挛性痛。2-3天的时……详细>>

痛经一般会持续多久,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你知道痛经一般会持续多久吗?想必很多有痛经历史的人都想知道痛经持续时间,因为痛经的发生往往无法忍受,想要快点结束,那么痛经一般会持续多久……详细>>

宫外孕出血持续多久

宫外孕是一种异位妊娠,患者一般跟正常妊娠没有特别明显的症状,大多患者是在腹痛或出血时才有所察觉。那么宫外孕出血持续多久呢?详细>>

宫外孕出血持续多久

其实宫外孕早期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多为点滴状,深褐色,量少,不超过月经量。详细>>

女性持续痛经别不当回事

专家指出,痛经有可能是患上慢性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等疾病的报警信号,千万不能掉以轻心。“痛经忍一忍就过去了!”目前有不少女性认为痛经不是……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