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子宫肌瘤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乳腺癌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广州做超导可视人流贵不贵呢

2016-12-05 09:17:32      

专家指出,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是终止女性妊娠的一种方法,很受女性朋友的喜欢。超导人流具有可视、安全、保宫的优点。那么,广州做超导可视人流贵不贵呢?针对这样的疑问,还是请专家来回答。

广州做超导可视人流贵不贵呢?

医生无痛人流专家指出,各家医院的超导可视人流价格是不相同的,而且费用是不固定的。每个患者的身体情况不同,即使相同的手术方式所需的费用也会有所区别。如果超导可视人流前患者患有某些不利于手术的炎症,就应该先治疗炎症再准备手术,这也会影响到可视无痛人流多少钱的。

所以建议到正规医院咨询一下人流价格。此外,造成价格差异的因素还有地区和成本差异,药物价格差异,受术者的怀孕时间和手术难度等因素有关。

可视无痛人流多少钱本身费用还包括:术前检查费用、手术中费用以及术后消炎费用。不同的情况其费用是不一样的,如果在术前检查出有妇科炎症,那么是需要先治疗炎症再进行手术的,价格又是不同的。家庭医生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收费,同时,做为广州市医保定点单位,女性朋友是不需要担心的。

做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哪里好?首推家庭医生的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是在特殊B超仪器设备准确定位下所行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手术在B超监视下进行,施术准确,对子宫内膜损伤小,专业避免子宫穿孔、吸宫不全、漏吸等并发症的发生,术后恢复快,特别适用于子宫畸形合并妊娠、子宫肌瘤合并妊娠、宫角妊娠、子宫壁薄或厚薄不均、子宫位置高度倾屈给手术带来困难者以及其他高危手术。由于使用了新型麻醉药,病人在睡梦中轻松完成手术,数分钟内手术完成,病人恢复意识。术后30分钟病人即能自行离院。

1、无痛苦:采用短效静脉麻醉,手术者在40秒内进入睡眠状态,患者在睡眠状态下接受手术,减轻了恐惧感,且无疼痛刺激,术中、术后出血少,身体恢复快。

2、准确定位:手术过程由可视超导技术引导、监控,在显示屏幕上即可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确定孕囊方位,对绒毛进行定点吸引。可视状态让手术更加安全,避免了不当操作,医生看着屏幕做手术,准确性自然很高。

3、提前预警性:采用超导可视技术,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可提前发现隐藏的宫内疾患,减少因无发病症状而导致的就医不及时。

4、减少并发症:可视技术减少了宫内损伤,避免了并发症的出现。

5、事半功倍:普通的人流手术在盲吸情况下,为防止漏吸,要吸宫腔三圈,吸干净后为确保安全的最后一圈是最痛苦的;而在使用可视无痛技术后,只需吸一圈,而且漏吸率也比盲吸下降了80%-90%,不会发生因漏吸而造成的二次清宫及过度损伤内膜等意外,手术时间短,治疗几率高,安全性强,患者无需住院。

6、可视技术,手术治疗几率大幅度提高:传统的人工流产是依靠医生的临床经验对宫腔进行刮宫,无法窥视宫腔状况,可能导致子宫穿孔,人流不全、漏吸、出血、感染等多种并发症,也可造成宫腔粘连、月经紊乱。而可视技术是手术前医生将电视内窥镜伸入宫腔,在屏幕上即可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确定孕囊方位,对绒毛进行定点吸引。医生看着屏幕做手术,准确性得到大幅度提高。

7、创伤更小、更、术后恢复快、不影响再次孕育。传统的人流采用的吸管材料是金属做的,容易损伤宫内组织,而可视微管无痛人流采用的一次性宫腔组织吸引管是用树脂型医用材料制造的,对宫内组织损伤小,同时也避免了术后粘连、感染等问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导可视人流手术时间是多久

意外怀孕的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做人流,超导可视人流是最先进的人流方式之一,那么超导可视人流手术时间是多久?详细>>

什么时候做超导可视人流较好

选择正确的时间去做超导可视人流很重要,所以意外怀孕的女性如果打算做人流的话,一定要选择一个正确的时间和正规的医院。 详细>>

做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有危险吗

无痛人流除了解决受术着身体上的痛苦之外,还缓解了受术着心理上的恐惧感,没有了孕妇因疼痛而乱动,听不到孕妇痛苦的呻吟,医生可以在完全没有干……详细>>

超导可视人流与传统人流的比较

随着人们对性意识的开放,意外怀孕的女性越来越多,因此超导可视人流自然受到女性朋友的青睐,那么,做人流为什么选择超导可视人流?超导可视人流……详细>>

超导可视人流手术费用

女性在做人流手术前最重要一点就是手术前的常规检查,包括尿检、B超、白带常规等项目的检查,都是最常见的检查项目,这些检查可以确诊女性的怀孕……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