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做完人流手术后下身有异味该怎么办?

2016-12-05 09:14:10      

网友咨询:专家您好。我前几天去了一小门诊做人流,回家后两个星期发现下体出现异味,这是怎么回事啊?请唯家做完人流手术后下身有异味该怎么办?是不是感染了妇科疾病呢?请专家帮我解答一下。

专家解答:您好。做完人流后下身出现异味很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建议您到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一般人流后下身异味可能是很多疾病的症状。如:阴道炎、霉菌感染、滴虫感染、宫颈疾病、糜烂、息肉、都有可能出现您这个情况,也可能是术后不注意卫生感染到只的,建议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及时治疗。

做人流安全很重要,选择正规医院更有保障

人流手术虽不是大手术,但对医院的要求很高,很多的医院都没有人流手术资格证书,也开启人流科室,往往会因为技术设备落后,医生经验不丰富等原因导致手术失败,从而引发术后感染。另外,在人流后要注意适当休息,头3天好卧床休息。因为人工人流后,子宫内膜留下了创面,如过早活动则可延长阴道出血时间,一般半月内应避免参加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

当做人流手术后感染上妇科炎症,应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做无痛人流,请选择正规人流医院

人流虽然是一种小手术,由于手术非常精细,盲目手术容易引发并发症,给女性健康带来隐患。作为成都好的妇科医院,九龙妇科医院是由香港九龙管理有限公司全程管理的一座国际化医院,医院实行的是“一医一患一诊室”的私密制度。全程均有20以上的资深妇科专家亲自实施手术,手术更有一系列的精心呵护。无需住院、1-2小时的观察期即可自行离院。

在做人流方面,医院引进的是英式微管2分钟无痛人流技术。手术采用的3mm微管都是一次性的、质地柔软、光滑、弹性大,不需要扩宫。而传统人流采用的则是则是直径5毫米以上的金属管。可想而知,硬的金属管稍有不慎,划伤子宫也就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完人流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对于人流手术,应该大家都不陌生吧,因为大街上到处都是人流的广告。看来如今意外怀孕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因此人流手术已经被人们所熟知。那么,人……详细>>

做完人流手术后的饮食原则

人流手术在现在是一种很常见的手术了,正因为多人做这个手术,以致许多人在做完之后就算了,忽略了做人流对身体的伤害,对于以后生育也会造成一定……详细>>

做完人流手术后需要复查吗

女性朋友在做完人流手术后,是需要去医院做复查的,绝对不可忽视,因为复查的意义很肿大,如果女性朋友在人流手术后,发现流血过多,身体有不适的……详细>>

做完人流手术后能洗头吗

一般人流两周后洗头是最好的,这样做也是会避免在洗头过程中发生感冒。而且要注意的是,在做无痛人流后当天尽量不要洗头。如果说广大的女性无法两……详细>>

做完人流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一、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无痛人流手术后的半个月内,不适宜做重体力的劳动,要适当休息,保持生活规律。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