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做人流前能吃东西吗

2016-12-02 10:02:40      

做人流前能吃东西吗?无痛人流的术前准备有:

1、作流产术前1周内应避免性生活。

2、术前1日要洗澡、更衣,但要避免着凉和感冒等。做人流前能吃东西吗是网友常问的问题,文章中福州福兴妇产医院专家将针对做人流前能吃东西吗为您做详细解答。

网友问:做人流前能吃东西吗?我想咨询一下这方面的问题,请专家帮我解答一下,非常感谢。做人流前能吃东西吗?

无痛人流的术前准备有:

1、作流产术前1周内应避免性生活。

2、术前1日要洗澡、更衣,但要避免着凉和感冒。

3、无痛人流术当天早晨需禁食禁水6小时。

4、手术前用宫颈软化yao物。5、遇有下列情况时,暂时不宜作无痛人流手术。

A、患有性生殖器官炎症者(如阴道炎、尿道炎、重度宫颈糜烂、盆腔炎等);

B、术前4小时内,两次体温在37.5℃以上者;

C、以及妊娠剧烈呕吐引起的酸中毒尚未纠正者。

做人流前能吃东西吗?人流术后饮食如何调理?

适当的饮食能为创伤的机体补充所需的抗感染物质,维生素A对于维护膜组织的健康、促进修复有着特别的好处。维生素A主要来自动物性食品,在肝脏中含量特别丰富,植物来源的类胡萝卜素也具有一定的维生素A活性。荤素搭配的饮食可以提高维生素A的吸收利用度。蛋白质是第二种在感染的预防中不可缺少的营养,大豆、各种肉食、蛋、奶,乃至五谷都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质。

人流后的饮食需要发挥抗感染、补气血、调心绪、防氧化的多重功效,食物搭配既要营养全面、品种多样,又要避免过高的热量的脂肪,为女人的全面康复提供最大的助力。

做人流前能吃东西吗?人流术后如何抗感染?

应用抗生素的几天内,为了维护肠道健康,需要借助多种植物营养素,像蔬菜和水果中的可溶性膳食纤维,粗粮和杂豆中的不可溶性膳食纤维,都能为肠道正常的菌群提供生长所需的营养物质,维持平衡态。

人流后应格外注意卫生,勤换洗内衣、内裤每日清洗外阴,经常更换、消毒卫生纸,血未净者绝对禁止灌洗阴道及坐浴,以免引起上行性感染,术后4周内禁止性生活,恢复生活后,应坚持避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前可以吃东西吗

人流是一种终止妊娠的方法,一般在做手术的前一天时候不能进行性生活的,因为这样会提高手术后感染的几率,因此一定要注意。那么人流前可以吃东西……详细>>

做人流能吃早餐吗

女性朋友做人流前,一定要注意做好术前的检查工作,判断出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然后再根据孕囊的大小选择适合自己的人流方式。详细>>

人流术前不能吃东西

在做无痛人流手术之前,是不可以吃东西的,也不能喝水,需要空腹6-8个小时。详细>>

人流可以吃东西吗

人流虽然是一种小手术,但是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手术时要特别注意饮食问题,那么人流可以吃东西吗?在准备做人流的时候是不能吃东西的,为了……详细>>

怀孕30天能做人流吗

一般说来,怀孕一个月的朋友们做人流是可以的。一般来说,怀孕35-45天左右都是最佳的做人流的时间。如果在怀孕不到5周的情况下做人流,此时……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