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女人痛经的时候快速止痛的方法

2016-12-06 13:59:18      

痛经怎么办?快速止痛的方法有哪些?痛经的问题可大可小,有的女生痛个把小时也就好了,有的女生痛的在地上打滚。如何才能快速止痛?痛经到底要怎么办?就和你说说快速止痛的方法。

痛经的女生多体质较差,在来例假的时候,因为失血的缘故,脸色会惨白,嘴唇也没有血色,不少女生在痛经期间,还有想呕吐的感觉,身上也会冷一阵热一阵,感觉整个人像是缺氧一样。长期这样下去,会让小女生越来越害怕来月经。这可急坏了父母,痛经怎么办快速止痛的方法

痛经怎么办?想要止痛首要了解痛经,痛经期间,女性的子宫会收缩,特别是在身体受冷后,极易出现小腹疼痛。这个时候,可以灌个热水袋或是可以封口的水瓶,将其放在小腹上,让小腹能感受到热量,过个一两分种以后,痛经就能够缓解。

如果你身边没有热水或是热水袋,也可以将双手搓热,用力的按压、揉搓小腹,让腹部暖和起来,也能够快速止痛。

有去过医院就痛经问题检查的女性,可能会知道,当医生也找不出缘由为何痛经的时候,医生常会说嫁人就好了。虽然也不理解医生为何会这样说,不过相信,医生之所以说结婚后痛经就能有所好转,一定是有其道理的。

话说网络上盛传红糖水快速止痛的方法,方法简单快速有效,只需要将红糖兑水喝掉就能缓解痛经。

现在有不少药物号称能够快速止痛,只要对身体没害还是可以试试的。所以呢,在网上搜罗了一下治疗痛经的药物,以下三种是目前网络上最受欢迎的快速止痛的药物。

月月舒痛经宝颗粒。开水冲调后喝,它可以帮助女性快速止痛,并加速女性的血液循环,让身体热乎起来,从而达到缓解痛经的效果。

暖宫贴。采用特殊的材料,在开封后与空气相接触就能够让贴剂热乎,因为能够长达十几个小时源源不断的释放热量,故有快速止痛经、缓解月经不调、保养卵巢等功效。在冬天有使用过暖暖包的女性对暖宫贴应该有所了解。

莲菁牌痛经保健贴。和暖宫贴一样,只不过在其成分里加入了更多的中药材料,能迅速起到活血化瘀、温经散寒、暖宫止痛、调节内分泌、恢复体内激素平衡的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痛经如何快速止痛?

痛经是因为女人身体发虚,寒气比较多。行经前后或经期,出现下腹及腰骶部疼痛,严重者腹痛剧烈,面色苍白,手足冰冷,甚至昏厥,称为“痛经”,亦……详细>>

女人痛经快速止痛的方法有哪些

女性的腰部纤细迷人,但它不仅是风景,也是一处健康敏感区。秋冬季若经常穿低腰裤,腰部就容易受凉,下半身就容易着凉,直接导致女性宫寒。女性宫……详细>>

女人痛经怎样可以快速止痛

痛经是指月经前后或者月经期间出现下腹部疼痛、坠胀,伴有腰酸或其他不适的症状。现在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原发性指生殖器官无明显病变者,故……详细>>

女人痛经怎样缓解? 几种好方法快速止痛

日常生活中,不少女性会出现痛经的情况,引起女性痛经的原因比较复杂,痛经多半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女人痛经要尽早采取合适的方法进行缓解,热敷能……详细>>

女人痛经怎么办快速解决?

很多女性都很想知道痛经怎么办快速解决?如何才能让痛经不经常性地光顾?这些问题困扰着很多女性。痛经时不仅会造成肚子疼痛,腰背酸痛,同时容易……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