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人流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人流综合征

人流后两个月没有来月经是什么原因?

2016-12-05 18:07:17      

人流已经做了很久,到现在都两个月了都还没有来月经,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会不会对以后的生活造成影响?

无痛人流后多久来月经算正常呢?

通常,在人流手术后的一个月左右会来月经的。但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恢复情况也不一样;所以,后来来月经的时间也不一样了,有提前来的也有推迟很久没来的。一般做了人流后,手术只要做的很好,一般是出血量很少的,人流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

人流后月经推迟是怎么回事呢?

人流后多久来月经也不是一定的。人流后由于子宫内膜的损伤和内分泌的失调,可以导致月经的短暂失调,恢复期为三个月。等到正常月经恢复后,还要再去复查一次,确保子宫恢复如初。据统计,人流术后月经恢复的时间早为术后13天,晚为术后113天。但是,70%左右的妇女于人流术后个月经周期恢复排卵。

人流后两月不来月经怎么办?

虽然人流后多久来月经,这是没有明确时间段的;但是,女性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为了不影响患者的身心健康,好还是应该到专业妇科医院做检查,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治疗;避免长期忽视给你的健康、正常生活带来不便。

综上就是关于“人流后两个月没来月经是怎么回事”的相关介绍,大家已经清楚了;人流后倒地多久来月经,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不过,为了让患者放心,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好还是应该到专业的医院做检查,然后再进行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无痛人流后两个月没来月经是怎么回事?

女性发生意外怀孕以后,先想到的人流技术,肯定会是没有痛苦,而且对自己伤害小的“无痛人流”;但是,一些女性做了无痛人流以后,却发现自己有两……详细>>

月经迟迟没来是什么原因?

月经没来的原因:可在月经延迟7天后,可用早孕试纸测试尿液,若为阳性很有可能怀孕,“孕早知试条”呈阴性则反之。但如果是怀孕也会有其它的一些……详细>>

月经一两个月不来正常吗

月经一两个月不来如果是怀孕导致,通常是正常的;如果是清宫过度、激素异常、宫腔疾病等原因导致,则是不正常的。 1、怀孕:正处于生育期的女性……详细>>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是什么原因?

正常的月经一个月只来一次,周期大概是3-7天,但是有的人却1个月里来两次月经,这是为什么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详细>>

人流后月经不调是什么原因

激情碰撞后遭遇一场意外想必这是女性比较头疼的问题,很多女性选择了人工流产,人流帮助女性带走了不必要的烦恼,但是很多女性存在人流后有月经不……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