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妇科炎症检查多少钱

2016-12-05 17:53:46      

妇科检查对于每个女性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没有定期做妇科检查的好习惯,往往是感觉身体不适了,才会去医院做个检查,导致了很多疾病未能及时发现,及早治疗。那么,妇科炎症检查多少钱?下面由医生来详细介绍。

妇科炎症检查多少钱?医生介绍:妇科炎症检查项目很多,由于女性身体状况不同,需要进行的检查不同,费用自然也就不同,就妇科炎症检查的价格有几十到几百元的不等,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而言,具体费用问题建议女性选择好的医院,在进行充分的问诊后医生会制定出合理的检查项目进行必要的检查。

妇科炎症检查的项目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妇科炎症常规检查:分为妇科体检及相关辅助检查:妇科体检又称盆腔检查。其内容包括:外阴部检查、阴道检查、宫颈检查、子宫及附件检查、妇科炎症常规检查有哪些妇科基本化验检查为白带常规+BV及宫颈刮片等。

2、阴道镜检查:阴道镜将子宫颈阴道部上皮放大10~40倍,观察阴道或宫颈表面微小病变,主要用于诊断早期宫颈癌。于镜下可疑处取注检提高确诊率。

3、妇科炎症白带常规检查:检查项目包括:ph值、阴道洁净度、霉菌或滴虫、胺试验、线索细胞等几项,可帮助医生判断原因。

4、妇科炎症检查:首先要看外阴有无肿瘤、炎症之类;其次是阴道检查,看看有无畸形、炎症、白带异常;宫颈检查要看一看有没有宫颈炎症、宫颈糜烂等;此外,妇科检查还包括触摸检查子宫的大小、形态以及子宫的位置是否正常。

温馨提示:建议女性不用太计较妇科炎症检查的费用问题,毕竟身体健康是首位,已婚和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最好每年一次做一次妇检,已排除健康隐患。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妇科炎症要多少钱

  妇科疾病让无数的女性默默忍受着折磨,独自吞下不少的泪水和委屈。有许多女性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烦恼:“平时因为忙,毛病总爱拖着不管,当有时……详细>>

妇科炎症怎样治疗最有效果?做妇科全面检查大概多少钱?

妇科炎症是困扰女性患者的常见病,包含数十种常见类型。妇科炎症的发作几率和复发几率较高,会给患者带来一系列不适感、疼痛感,会降低患者的生活……详细>>

妇科炎症需要做哪些检查?

一般女性患妇科炎症需要做哪些检查就能查出来?详细>>

妇科炎症应做哪些检查?这5种检查项目不可少!

凡是拥有了性生活的女性,都是妇科炎症的高危人群,常见的妇科炎症有宫颈炎外阴炎盆腔炎以及阴道炎等,患者需要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并且对症治疗。详细>>

妇科炎症需要做哪些检查?

每个女性的私处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妇科炎症,有的人是轻微的,而有的人因为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变得越来越严重了。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妇科炎症还是早……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