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肌瘤 > 正文

子宫肌瘤吃宫血宁胶囊有效吗

2016-12-05 15:34:52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系统中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多见于30-50岁的妇女,其发生与雌激素过多和长期刺激(如与反复多次人流)等原因有关,大多数可以早期发现。那么,子宫肌瘤吃宫血宁有效吗?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子宫肌瘤的症状:

一、月经改变:如果你的正常月经周期发生变化,经血量增多,经期延长及月经不规则时需考虑。

二、疼痛:患有子宫肌瘤的患者,大多数无疼痛感觉,但是还有少部分人在肌瘤发生感染或子宫变形后,可以出现下腹部疼痛。

三、肿块:在下腹部能摸到肿块,特别在膀胱尿液充盈的情况下肿块触摸更明显。

四、压迫感:在子宫肌瘤的患者中,大部分人可无任何感觉,然而,如果肌瘤位置较低,即使肿瘤不大,也可压迫邻近器官如压迫膀胱时,出现排尿困难;如压迫直肠可发生排便困难;如压迫输尿管可以出现腰酸背痛等症状。

如果一旦发现上述1、2种现象,应抓紧时间到医院进一步诊治,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宫血宁胶囊对子宫肌瘤的效果是有的,具体介绍如下: 宫血宁胶囊有凉血止血、清热除湿、化瘀止痛。用于崩漏下血、月经过多、产后或流产后宫缩不良出血及子宫功能性出血属于血热妄行证者,以及慢性盆腔炎之湿热瘀结所致少腹痛,腰骶痛、带下增多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有效治疗子宫肌瘤

在行走的旅途中有很多意料之外的事发生,在面对子宫肌瘤的出现时,很多女性同胞感到非常惶恐,也有很多患者朋友不知道如何治疗,那么,在怎样有效……详细>>

子宫肌瘤的有效疗法

本膳用米仁,渗湿清热,排毒消积,其所含米仁脂有抗肿瘤的作用;丹参,活血化淤,通络调经,所含丹参酮、丹参甙等成分,有扩血管和改善血流动力的……详细>>

吃补品可以有效的治疗子宫肌瘤吗

其实子宫肌瘤这样的妇科行疾病的出现带来的影响都是非常的严重的,但是当子宫肌瘤疾病出现的时候,我们一定不能让这样的疾病引发出更多的严重的妇……详细>>

子宫肌瘤吃中药会有效吗

子宫肌瘤在妇科疾病中比较常见,子宫肌瘤患者一定要对此保持高度的重视,积极地进行治疗,随时了解自身的病情,掌握病情的发展变化。那么,子宫肌……详细>>

子宫肌瘤患者吃逍遥丸有效吗

如今,子宫肌瘤疾病严重影响到我国女性朋友们,给患者带来的是痛苦的折磨,所以很多人都十分的关注子宫肌瘤疾病。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论述子宫肌……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