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每个月都痛经厉害

2016-12-02 10:26:07      

每个月都痛经厉害好?月经不调通常是指月经正常规律来潮,但经量相对正常人较少,大多是因为血虚、气滞、血瘀等原因造成的。这类女性朋友非常的担心,那么成都看月经不调哪里好?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月成都看月经不调哪里好?

成都妇科医院资深专家表示,月经量少,确实会影响怀孕。除了一些女性从一开始就月经量少的,是属于先天性;后天性月经量少主要是与内分泌紊乱,人流手术导致子宫内膜受伤这两个原因有关。若女性不知道自己的经量可从三方面来确认,月经持续的天数不到2天算是月经量少;经量不到20ml算经量少;经期中一片卫生巾湿不透也是经量过少的表现。

女性的内分泌达到正常水平才会正常排卵,子宫内膜是提供受精卵着床的,并给孕囊的发育成长供能。因此正常的内分泌,还有子宫内膜是女性朋友怀孕的两个必备条件,所以说月经量较少的女性不容易怀孕是有理的。同时月经量较少会出现色斑、暗疮。

女性经期量少危害是很大的:

一、妇科疾病的前兆:月经不调给女性的身体健康带来了严重的危害。如月经性关节炎,胧性皮疹,月经性牙痛,月经性哮喘,子宫内膜移位,宫颈炎等。

二、引发头疼:调查结果表明,与月经有关的头痛,约占女性头痛的20%。

三、内分泌失调:可引起色斑、暗疮等影响美容,而且这些色斑、暗疮,不是化妆品能解决的,因其是机体病变的反映,尤其是月经不调及一些癌症、肝硬化等病症的外在表现。如果不及早诊治,不但影响美容,而且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月经推迟莫忽视,小症状反应大问题

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女性,一旦出现了月经经常性的推迟症状,千万不能不当一回事,专家提示:月经不调,只是很多妇科疾病的外在症状表现,一旦出现了月经不调的症状,除了心理焦虑和药物引起的原因之外,更多的是各类的妇科疾病引起的,比如宫颈粘连、卵巢早衰、多囊卵巢综合症等妇科疾病均能够导致月经推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个月为什么会痛经

很多女性在每个月总是有那么几天感到十分难受,这是因为痛经的出现不仅会带来疼痛感,而且还影响到她们的正常生活。那么,你是否知道每个月为什么……详细>>

每个月都会痛经该怎么办?

痛经是女性每个月害怕的事情了,只要是女性,或者是有女朋友妻的男性都知道,当发生痛经时,女性简直就像是在炼狱一样,痛的满头大汗的,吃饭都吃……详细>>

每个月都痛经正常吗?

世界上有将近半数的妇女都有痛经的问题,当中约有十分之一的人每个月会痛上一两天,严重者甚至会影响工作和其他的活动。那么每个月都痛经正常吗?……详细>>

每个月都痛经怎么办 注意些什么

痛经不是一种疾病,而只是一种症状,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痛经两种。那么,每个月都痛经怎么办?注意些什么?详细>>

每个月的哪几天是排卵期

一般情况下,下一次月经来潮的日子减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期和经期一样,每个月都要有的~排卵期:每个月经周期正常的妇女,一般每月排卵一……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