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发黄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黄疸

白带发黄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2016-12-01 09:45:03      

白带发黄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女性如果有出现白带发黄有异味,平时小便都会有黄带,偶尔下腹部轻微疼痛,这些症状提示有妇科炎症的感染,如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那么,白带发黄有异味是怎么回事?以下是白带发黄有异味原因:

1、白带黄绿色或发黄有异味,稀薄有泡沫状,或如米泔水样,色灰白,大多是阴道滴虫所致。

2、白带发黄呈带血的浆液性或粘性分泌物,有时其中混有细小的烂肉样物(看似黄色酱汤)。 多是阿米巴原虫感染后所致。

3、白带发黄有异味或成乳白,脓性,多伴有腹痛,一般由慢性子宫颈炎或子宫颈内膜炎等引起的。

4、女性患了子宫颈癌、阴道癌、子宫体癌等病症后,其所分泌时的"白带",多数表现为:白带多有异味,呈淘米水样,浑浊,有时混有血液呈淡粉色 。

5、白带发黄白,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呈乳白色,像豆渣样, 或像凝乳状白色的片状或块状,多数是因为霉菌感染所造成。

6、患输卵管癌时,由于肿瘤刺激输卵管上皮渗液及病变组织坏死,白带多呈间歇性、清澈、黄红色液体,一阵一阵地从阴道向外流出,绵绵不断。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呢?白带发黄是病,要给与重视,不能认为是正常的现象!白带是从女性阴道里流出来的一种带有粘性的白色……详细>>

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 七种药物有效治疗

白带发黄是一种女性阴道分泌物不正常的情况,它的出现,我们也要引起重视,特别是在有不正常的情况后,及时进行治疗。详细>>

白带发黄有异味怎么回事?

白带发生了色、质、味的变化,这表明了女性的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白带发黄有异味怎么回事?专家指出,如果女性的白带出现这样的症状的话,就表明……详细>>

白带发黄有酸味是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有酸味是女性一种不正常的生理现象,白带发黄有酸味意味着女性在妇科方面开始发生或已经发生了某些不好的变化,白带发黄有酸味是怎么回事……详细>>

白带发黄有酸味是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有酸味是怎么回事?白带发黄有酸味是不少女性时常遇到的困惑。白带发黄有酸味应引起女性朋友的重视,因为白带发黄有酸味是女性白带异常的……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