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多发黄由于哪些妇科疾病引发

2016-12-01 09:40:17      

正常的的白带是透明或者是呈现乳白色,并且是无异味;如若白带异常,有带血、脓性、水样、豆腐渣等症状的白带就需要去进行检查是否是由于妇科疾病引起的。防止错过最佳治疗时间。

白带多发黄引发妇科疾病: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的症状是多数出现黄水样白带,大多数是因为病变组织坏死导致,通常病发的组织是粘膜下子宫肌瘤,也可能引发子宫颈癌、输卵管癌等严重疾病。

白带多发黄引发妇科疾病:霉菌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也是常见的阴道炎之一,白带异常也是可能患有此病。大多数是因为白色念球菌感染导致的症状,准妈咪和糖尿病患者是高发人群,长期服用皮质类激素、免疫抑制药及自身免疫疾病患者易患本病,经常使用广谱抗生素的人也可使阴道正常菌群失衡。促使霉菌生长繁衍而患上此病症,人体的维生素B6缺失或者是慢性消耗性疾病患者也会出现白带发黄。

白带多发黄引发妇科疾病:老年性阴道炎

老年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是白带增加,伴随着有下腹及阴道坠胀感与阴道烧灼感,是典型的白带呈淡黄色水样或脓性,有臭味,常混有少量血液。此病大多数发生在绝经的妇女。绝经后卵巢功能会开始衰退,内源性雌激素缺少,生殖器萎缩,阴道上皮变薄,局部抵抗力减弱,导致细菌容易繁衍从而引起炎症。

白带多发黄引发妇科疾病:滴虫性阴道炎

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表现是白带量增加,外阴、阳道瘙痒、烧灼或疼痛感,典型的白带呈黄绿色、泡沫状、稀少并还会有腥臭味。滴虫性阴道炎是最常见的阴道炎,因为阴道毛滴虫感染引起,阴道毛滴虫是一种厌氧寄生原虫,常寄生于泌尿生殖道,女性主要存在于阴道。容易滋生病毒的感染。炎症和尿道的症状发生时有尿急、尿频症状。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多发黄

白带分为生理性白带和病理性白带,病理性白带多是由炎症引起的,临床上常见的病理性白带有:无色透明粘性白带;白色或灰黄色泡沫状白带;凝乳状白……详细>>

白带多发黄会影响生育

检查白带是否正常,要从量、色、质地、气味几方面观察。白带多发黄也是白带异常的一种表现。如果在发现之后不积极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的话,很可……详细>>

白带发黄应预防妇科疾病

妇科指出:白带发黄是困扰一部分女性的常见问题之一,白带是反应女性是否健康的“书信”,它能够传递女性一些关于身体是否健康的信号。其中,白带……详细>>

白带发黄与妇科疾病的关系

简单来讲,白带就是存在于阴道的分泌物,是从女性生殖器官中具有分泌功能的部分分泌出来的黏液与渗出物混合而成的液体。详细>>

白带发黄一定是“妇科疾病”吗?

很多时候我们似乎无法预知疾病的到来,等到突如其然的结果摆在面前,似乎很难接受。其实绝大多数疾病的出现都有一些显微的症状表现,很多时候是由……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