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人工流产后白带增多要小心

2016-11-30 10:39:17      

在正常的情况下,白带没有明显的气味,一旦出现明显的白带异味,就要引起重视。

人流后白带增多有可能是以下的疾病导致的!

1、患霉菌性阴道炎时,白带色黄或白并增多,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白带呈豆腐渣样或乳凝块状。

2、患输卵管癌时,由于肿瘤刺激输卵管上皮渗液及病变组织坏死,会出现水样白带,绵绵不断。

3、滴虫性阴道炎的白带为稀脓样增多,色黄,有泡沫,或如米泔水样,色灰白,白带味臭。

4、宫颈糜烂时白带一般色黄,质粘如脓涕,多无味;淋病的白带则为黄脓样。

5、患子宫内膜炎等盆腔炎时,白带也会增多,色黄,质稀,多伴有腹痛。

若人流后出现白带增多应该及时的到医院就诊!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增多要小心妇科病变

白带是女性阴道分泌物。正常女性的白带是一种无气味,微酸性的粘稠物,具有湿润阴道、排泄废物,抑制病原菌生长的作用,属于正常生理现象。健康妇……详细>>

孕期白带增多是为何 白带增多怎么护理

怀孕之后,女性盆腔的血液供应丰富,白带量会逐渐增多,这是正常的现象,准妈妈无须担心。如果没有怀孕的女性白带量也增多了,这种情况最好就要去……详细>>

孕期白带增多恐是四种感染 白带增多怎么办

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发现白带突然增多了,那么怎么回事呢?白带突然增多对准妈妈和胎儿会有影响吗?准妈妈如何在孕期预防白带增多呢?详细>>

白带增多的7大病因 7个措施预防白带增多

白带增多是常见的妇科疾病,出现白带增多时会感觉到内裤湿湿的很不舒服,对女性的生活影响很大。有些女性朋友会问为何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专家……详细>>

人工流产后多久可以同房?

人流是医生用器具将子宫里的胚胎组织刮出来,从而终止妊娠。这种人为的刮宫,子宫内膜会受到伤害,女性生殖道的自然防疫能力受到破坏,子宫也有一……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