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闭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人流后月经不来是怎么回事

2016-11-30 09:31:00      

意外怀孕给女性带来很大的困扰,一般女性会选择人流手术解决,但是由于人们对人流了解不全,很容易发生后遗症,引发其他疾病危害女性健康,所以对于人流后的保养女性一定要慎重,出现不良状况及时治疗,那么,人流后女性月经不来是怎么回事呢?

1、人流可使妇女思想紧张、恐惧,这种不良的精神因素可造成月经不调,从而出现闭经。

2、人流后内分泌发生了变化,尤其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骤然下降,使卵巢对垂体前叶的促性腺激素一时不能发生正常反应,引起闭经。

3、人流时子宫内膜被过多地吸刮掉,以致内膜在短期内不能完全修复好,结果出现闭经。

4、人流后一个月内应避免性生活,有些夫妇未能做到,结果造成子宫腔感染、发炎,从而发生月经不调。

5、短时期内多次做人流,便会严重损伤子宫内膜基底层,引起月经不调和其它妇科疾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后不来月经是怎么回事?

人流后不来月经是怎么回事?随着很多人对于性生活的开放,也就导致了意外怀孕,对于意外怀孕的女性,最多的就是采取人流手术。人流手术是需要注意……详细>>

人流后月经迟迟不来是怎么回事?

意外怀孕的女性大多会选择人流,而有些女性人流后月经迟迟不来,这是为什么呢?人流后来月经的情况,根据感染怀孕日数不同,时间也不一样。人流后……详细>>

人流后月经不调是怎么回事?

人工流产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有少数女性在人工流产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详细>>

人流后月经不调是怎么回事

1、人流可使妇女思想紧张、恐惧,这种不良的精神因素可造成月经不调,从而出现闭经。详细>>

人流后月经不调是怎么回事?

专家指出,人流后月经失调的现象很正常,一般会在2个月左右恢复正常。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