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人流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人流综合征

如何选择人流的最佳时间

2016-11-30 09:28:43      

看到周围的一些朋友会常常提到那么一个问题:我怀孕了,不想要孩子怎么办啊?很多时候这些朋友都会选择做人流,那么在怀孕初期就会有个困惑什么时间做人流是最佳的?如果错过了最佳时间会有什么危害呢?为什么要选择这个时间点?那么在这里一起来关注这些问题。

首先,女性朋友需要推算怀孕的时间,这个时间对孕妇选用人流最好时机非常有利,准确时间需要从精子和卵子相遇的时间算起,在月经之前也有可能已经怀孕。众多人都从月经最后一天算起,这样很容易延长怀孕时间,带来手术难度的加大。

其次,手术时间需要在40天左右最好,这个时间不容易察觉漏吸,同时也能减少对子宫的损害,不但安全,并且简单。因为胎儿骨骼还未构成,术后恢复也比较容易。

最后,一旦怀孕在10周上面,这个时候胎儿逐渐增大,子宫也随之变大,手术过程不但难度大,更重要的是恢复缓慢,对子宫损害很大。

通过我们的讲解啊,不知道是否解决了大家的疑虑。正确的选择人流时间是对女性身体的最佳保护,换句话说,我们在面对这样的事情的时候应该冷静对待,一切都应该做好充分准备,包括日后的保养调理方面。如果没有在最佳时间进行人流手术而受到伤害是不应该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早孕如何选择无痛人流最佳时间

早早孕如何选择无痛人流最佳时间?关于早早孕如何选择无痛人流最佳时间的问题,无痛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不是越早越好,过早的进行无痛人流手术手术……详细>>

怎么选择人流的最佳时间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技术的不断更新,人流技术在不断的被广泛应用。但是人们对人流的知识了解的不是很多,只知道人流必要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对……详细>>

人流最佳时间的选择

1、过早的做人流手术的危害是比较大的,因为孕囊很小,极有可能疏漏。怀孕时间过短的话,子宫改变的表现并不是那么的明显,即便是用免疫抗凝法检……详细>>

人流最佳时间

许多年轻女性意外怀孕了,但对人流时间一无所知。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做人流时间是什么时候才会最简单安全,其实人流过早和过晚都不好,一般来说……详细>>

把握人流的最佳时间

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80天以内最为适宜。此时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恢复也很快,对……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