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分泌物发黄有异味

2016-11-29 14:46:34      

分泌物是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分泌物的异常表现对女性来说都是某种妇科疾病的预示。那么分泌物发黄有异味是什么原因呢?一般来说,正常分泌物是呈乳白色、透明、无味的。分泌物发黄有异味多是某种妇科炎症感染所致。

分泌物发黄有异味主要由以下几种妇科疾病所引起:

1、子宫颈糜烂

子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的表现方式,临床表现为分泌物增多,外阴瘙痒等。

2、病毒感染

阴道以及外阴部,有些滤过性病毒可不需治疗而痊愈。但常会形成分泌物异常。

3、病原体感染

使用污染的卫生用品,使病原体由阴道口进入生殖道发生感染。也会有分泌物增多,发黄有异味。

4、阴道滴虫感染

阴道感染常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增多,还会伴有恶臭,同时还会发生阴部的瘙痒。

4、霉菌感染

霉菌感染往往指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临床表现为分泌物增多。

女性在发现分泌物异常时,应注意外阴清洁,及时针对性的治疗引起分泌物发黄有异味的疾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瘙痒分泌物发黄

外阴瘙痒分泌物发黄是怎么回事呢?一般情况下是阴炎引起的,建议患者要穿宽松的内裤,保持个人卫生也很重要。尽快到医院及时检查治疗,否则一旦炎……详细>>

分泌物异味警惕妇科炎症

白带有异味表明你有可能已经有炎症发生。白带异味一般考虑为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宫颈糜烂等妇科疾病的症状。如果白带有异味呈豆腐渣状,外阴……详细>>

私处分泌物有异味 不一定都是病

有些女性子宫颈分泌的黏液特别多,只要这些分泌物稀薄但弹性好,颜色不是黄绿或者灰白,而且没有明显的令人不愉快的气味,一般情况下是属于生理性……详细>>

月经后有褐色分泌物的原因

月经是女性发育的第二特征,女性在进入青春期后会出现第一次月经初潮,但是随着女性身体的发育,月经也逐渐正常。有些女性在月经后会出现褐色分泌……详细>>

白带发黄有异味瘙痒是什么情况

有异物进入了生殖器官:阴道内有纱布、卫生棉塞、月经栓等,有的女性子宫因故不适宜安放节育器具而放置了的,都会刺激生殖器官而使白带增多。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