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外阴瘙痒,白带黄是怎么回事

2016-11-29 14:46:33      

最近我总是发现外阴瘙痒,白带也有点发黄。这是怎么回事?外阴瘙痒,白带黄正不正常呢?

正常情况下,阴道排液的质与量随月经周期而变化。月经净后,阴道排液量少、色白,呈糊状。在月经中期卵巢即将排卵时,由于宫颈腺体分泌旺盛,白带增多,透明,微粘似蛋清样。排卵2-3开后,阴道排液变混浊,稠粘而量少。行经前后,因盆腔充血,阴道粘膜渗出物增加,白带往往增多。如果出现外阴瘙痒,白带黄是阴道炎的可能,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等。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各种炎症的表现。

一、霉菌性阴道炎:白带发黄或白,典型的豆腐渣样或乳凝块状,且伴有外阴瘙痒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略带臭味。

二、滴虫性阴道炎:白带发黄或黄绿色,为稀浓性,量多泡沫状,还伴有外阴瘙痒,带臭味。

三、老年性阴道炎:白带呈黄水样或脓性,白带增多有臭味,白带带血,下腹及阴道坠胀感和阴道烧灼感。

四、白带色黄白,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呈乳白色,像豆渣样, 或像凝乳状白色的片状或块状,多数是因为霉菌感染所造成。

五、白带呈乳白或淡黄色,脓性,量较多,有臭味,多伴有腹痛,一般由慢性子宫颈炎或子宫颈内膜炎等引起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瘙痒,白带黄是怎么回事

最近我总是发现外阴瘙痒,白带也有点发黄。这是怎么回事?外阴瘙痒,白带黄正不正常呢?正常情况下,阴道排液的质与量随月经周期而变化。月经净后……详细>>

外阴瘙痒白带黄怎么办?

很多的女性朋友们在生活中不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常常有外阴瘙痒、白带黄的现象。这给女性朋友们的身体和生活都带来一些影响。那么,外阴瘙痒白带……详细>>

白带发黄有异味外阴瘙痒是怎么回事儿?

发黄有异味外阴瘙痒是怎么回事儿?这是很多的患者朋友所担心的问题,当发现自己出现白带发黄、异味出现外阴瘙痒的现象时,患者朋友很是担心,可是……详细>>

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呢?白带发黄是病,要给与重视,不能认为是正常的现象!白带是从女性阴道里流出来的一种带有粘性的白色……详细>>

女人外阴瘙痒白带黄色怎么办

外阴瘙痒白带黄色怎么办?这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外阴瘙痒白带黄色会危急大家的健康,所以大家得想办法积极的治疗,那么外阴瘙痒白带黄色怎么办呢?……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