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霉菌性阴道炎患者如何科学治疗呢

2016-11-29 13:45:39      

生活中大家应该注意阴道疾病的发生,尤其是孕妇,出现了霉菌性阴道炎后应该注意积极的治疗,避免给腹中的胎儿造成严重的影响,生活中大家应该注意了解其中的治疗。那么孕妇霉菌性阴道炎要怎么治疗呢?我们看看专家的介绍。

专家介绍:怎样解除孕妇霉菌性阴道炎的烦恼

一、孕前进行优生咨询,全面检查身体,以免孕后发现疾病再治疗,用药受到局限。

二、孕期出现不适,白带呈豆渣状、凝乳状,像过期的“坏牛奶”样,就可能得了霉菌性阴道炎,但由于该症不仅有念珠菌在作怪,支原体、衣原体等也爱混在其中。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就清楚了,医生会对症治疗。

三、为避免感染新生儿,孕妇患霉菌性阴道炎时,应选择对胎儿无害的药物进行局部治疗,操作须注意轻柔。不能擅自使用抗菌素。

为了胎儿着想,准备怀孕的女性如果在孕前检查中查出霉菌性阴道炎或者其他阴道炎症,建议治愈后再治疗,这样有利于胎儿和孕妇的健康。但是如果是在有霉菌性阴道炎时还要小孩,那么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药物对小孩就会产生影响,使用药物不当,还有可能会造成胎儿畸形这样的情况。

上述的介绍希望孕妇可以了解,为了自己可以生个健康的宝宝,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工作,保持良好积极地心态,希望可以早期的治愈阴道炎疾病,远离疾病威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阴道炎如何科学治疗

许多女性在发现自己患上了霉菌性阴道炎疾病之后,往往会比较在意它的治疗问题。毕竟治疗环节是患者是否能够康复的一个重要过程。对于霉菌性阴道炎……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该如何治疗 霉菌性阴道炎护理要点

霉菌性阴道炎(monilial or mycotic vaginitis)由霉菌感染引起。其发病率仅次于滴虫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多见……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如何诊断科学

怎么科学大家才霉菌性阴道炎疾病呢?作为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霉菌性阴道炎疾病的影响之大是可想而知。怎么降低此病的危害性则成了许多人都比较在……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从何而来 霉菌性阴道炎怎样治疗

霉菌性阴道炎是人们习惯性的说法,实际上这是一种念珠菌引起的阴道炎,其中以白色念珠菌致病最多见,占 80%~90%,其他可致病的念珠菌还有……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的主要危害 如何预防霉菌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作为一中和常见的妇科炎症,会给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带来严重的危害,还会给女性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会严重影响女性朋友正常的……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