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肌瘤 > 正文

子宫肌瘤饮食消除子宫肌瘤吃什么食物?

2016-11-29 11:42:11      

子宫肌瘤饮食,治疗子宫肌瘤的方法有很多,那么子宫肌瘤吃什么水果好?消除子宫肌瘤吃什么食物呢?

缓解子宫肌瘤适宜吃的水果

水果富含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人体极有好处。但并非所有的水果都可以百无禁忌的食用,尤其对子宫肌瘤患者而言。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在食用水果类别上一般无特殊禁忌,也就是说一般的水果都可以食用。

1、夏季推荐甘蔗

甘蔗是热带水果,具有丰富的营养。夏天食用可清热滋补,利尿通肠。尤其是低血糖的子宫肌瘤患者,夏季多吃甘蔗不但可以改善血糖,还能缓解子宫肌瘤引起的恶心、呕吐之感,以及虚热、咳嗽等症状。

2、冬季推荐苹果、橘子、香蕉等水果

这些水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在最大程度上强健体魄,增强人体免疫力,让身体有足够的力量对付子宫肌瘤。因此冬季苹果、香蕉、橘子是首选。

3、平时可以多吃酸梅这种水果,对子宫肌瘤治疗也很有帮助。酸梅中有很多活性物质,可以帮助人体让子宫肌瘤缩小,是子宫肌瘤患者最应该吃的水果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肌瘤饮食 消除子宫肌瘤吃什么食物?

子宫肌瘤饮食,治疗子宫肌瘤的方法有很多,那么子宫肌瘤吃什么水果好?消除子宫肌瘤吃什么食物呢?详细>>

消除子宫肌瘤吃什么食物

子宫肌瘤(Hysteromyoma)又称子宫平滑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多无症状,少数表现为阴道出血,腹部触及肿物以及压……详细>>

子宫肌瘤热性食物不宜吃 子宫肌瘤吃什么好?

子宫肌瘤是一种育龄期常见病,据了解,每4-5个女性之中就有一个患有子宫肌瘤。对于子宫肌瘤患者来说,需要稍微调整一下饮食,注意不要吃一些热……详细>>

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 子宫肌瘤患者这样饮食好

子宫肌瘤是一种女性的良性肿瘤,它也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得病后病情的轻重不同,对患者的危害程度也不一样,同时治疗的方法也会有所不同,在得……详细>>

子宫肌瘤怎样消除

子宫肌瘤是在生活中女性常见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不仅给女性带来生活上的痛苦,而且还会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生育。给很多患者的生活蒙上了一层阴影,……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