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有妇科炎症能进行人流手术吗

2016-11-29 11:17:19      

人流手术前发先有炎症这是很正常的事,女性朋友在有夫妻生活后会相对容易感染妇科炎症,很多时候症状不严重就很容易被女性朋友忽略,直到人流手术前的检查才被发现,那么在这样有炎症的情况下,还能不能进行人流手术呢?有妇科炎症能进行人流手术吗?

医生表示,女性在怀孕时,私处ph值会失衡,抵抗力降低,很容易并发阴道炎,而滋长胎儿的子宫又通过宫颈管与阴道互通,要是人流术前不进行必要的检验治疗,便可能把致病菌直接带进宫腔,造成产生各种炎症。例如子宫内膜炎等,患者可能出现高烧、肚子疼,严重的也可能有生命危险。倘若不是急性或是严重的炎症,一般能够通过简单的处理后能够进行人流。

有些医院引进了双腔减压无痛人流术,已为许多意外怀孕的女性朋友成功解除烦恼,是一项舒适度高、安全性高的人流新技术。双腔减压无痛人流技术完成了新的技术突破,采用先进技术,不但安全系数高,还可以提前几天解除早孕的烦恼,该技术无需刮宫或扩宫,配备可视系统,在短时间内即可完成手术。有效避免了逆行感染,防止了继发子宫内膜炎、输卵管堵塞等妇科疾病的发生,手术更安全。

手术时间短痛苦少: 双腔减压无痛人流技术避免了以往人流术采用金属管不得不扩宫而造成的对宫颈的无辜伤害,进入宫腔的双腔减压吸(软)管在可视情况下直接查找到孕囊,一步到位吸除孕囊。

手术技术含量高: 术中采用的双腔减压吸(软)管沿袭负压吸宫术原理,结合了双腔减压优势,能有效平衡宫腔内压强,有效避免宫血逆流,为一些特殊生理结构容易出现宫血逆流的女性提供了安全保护。

手术创伤小恢复快: 双腔减压吸(软)管采用纳米材质,管腔细到几毫米,对宫颈实施生物导入,形成高分子生物保护膜,避免产道受损。

以上是专家的相关介绍,具体的人流方式还需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手术有妇科炎症可以做吗?

人流手术有妇科炎症可以做吗?在有炎症的情况下是不能做人流的。在人流手术前常规做妇科检查和阴道分泌物化验,其目的就是要及时发现潜在的能引起……详细>>

无痛人流手术前检查出有妇科炎症怎么办

专家表示,无痛人流是一种人流手术,意外怀孕的女性朋友都会选择无痛人流来终止自己的妊娠。而现在很多女性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炎症,那么,无痛……详细>>

有妇科炎症怀孕了

读者李女士问:我29岁,结婚5年,今年想要孩子,但检查出有阴道炎,HPV阳性,这个需要治疗吗?之前没有避孕,可半年都没怀上,这个病影响怀……详细>>

无痛人流前有妇科炎症需要先进行治疗吗

专家指出,女性在患有阴道炎等妇科炎症的情况下做人流手术,很可能会导致产生更大范围的炎症,甚至在做人流的时候会给自己带来严重的危害。因此,……详细>>

有妇科炎症也影响受孕吗

“妇科炎症”只是一个总称,是指女性生殖器官的炎症,女性的多种器官都可以发生急性和慢性炎症,具体包括女性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