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爱穿短裤热裤的女性朋友要预防妇科炎症

2016-11-28 15:59:32      

超短裤这是漂亮美眉在天热时候的必备装备,但是在漂亮之余,健康隐患也不容忽视。最近许多阴道炎患者,都是因为穿超短裙、紧身短裤,让隐私部位变得更潮湿,为病菌的“成长壮大”提供绝佳环境。

“热裤”引发阴道炎

小林今年23岁,面容姣好、身材火辣的她是一家房产公司导购外加平面模特。工作中,内穿紧身衣使身材显得更加婀娜多姿。在工作之余,她也喜欢穿超短裤让自己看起来更凹凸有致。

不过今年春节时,她老是感觉自己小腹胀痛,小便刺痛、外阴也有些瘙痒,而且白带明显增多。一开始,小林以为只是自己压力太大,多休息就好了。直到最近,刺痛已经严重影响到小林的生活。看了医生,这才知道自己患了阴道炎。

春节期间不注意饮食、饮食无规律、加上熬夜等让她身体已经有了生病的征兆。加上平时着装紧身衣、超短裤,导致阴部受寒感染。没有及时看医生,病情加重。

定期检查不可少 女性私密部位长期处于潮湿环境,合适的温度正是病菌大量滋生的绝佳条件。而公共环境中病菌本来就多,难免与身体接触。加上女性私密部位皮肤较嫩,穿超短裤走路时难免摩擦外阴,可能会引起外阴瘙痒,起红疹甚至破溃。

如果这时候再去挠,很容易引起外阴感染、尿道炎、阴道炎等妇科炎症。临床表现为外阴瘙痒、灼痛、有异味,这时最好去医院看看,做个全面检查。在一般情况下,早期妇科病主要是外部药物控制,同时要注意卫生,勤换内裤勤洗澡、多穿宽大的裤子。所以喜欢穿超短裙、紧身短裤的MM,要仔细权衡一下,健康最重要还是爱美最重要。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一定要定期做妇科检查。因为病菌随时都可能侵入体内,甚至有些病菌有一段时间的潜伏期,遇到合适的外部条件就会蹦出来。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常穿短裤致宫寒和妇科炎症

中医认为:“暖宫孕子”,当子宫、盆腔气血畅通,炎症消除后自然能育儿。由此可见女性生殖器系统最怕受冷。天冷时比较耗损阳气,最需要注意养护生……详细>>

小心短裙热裤引发妇科炎症 击退妇科炎症学几招

女性私密部位皮肤较嫩,穿超短裤走路时难免摩擦外阴,可能会引起外阴瘙痒,起红疹甚至破溃。如果这时候再去挠,很容易引起外阴感染、尿道炎、阴道……详细>>

常穿短裤致宫寒和妇科炎症

夏天到了,也是众多妹子释放美腿的季节,不少女性喜欢穿着紧身短裤和齐B短裙,然而,这些短裤和短裙却给女性朋友带来了不少麻烦。各位喜欢短裤短……详细>>

夏季天气潮热 女性朋友谨防妇科炎症侵袭

妇科炎症是女性阴部受到有害菌侵袭感染后发生的炎症,发病后若不及时治疗,不仅影响身体的免疫功能、内分泌系统,还会导致炎症蔓延和感染,带来其……详细>>

妇科炎症太烦人 女性预防妇科炎症应做好这5件事!

妇科炎症主要是指女性由于外界的各种原因,以及自身的原因使得自己患上炎症的现象。一般包括宫颈炎、阴道炎、附件炎、盆腔炎等等,一旦患上妇科炎……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