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人流手术后不能吃什么食物

2016-11-28 11:49:21      

女性人流手术后切勿吃七种食物

1、坚硬的食物不可以食用,因为坚硬的食物需要患者用牙齿用力咀嚼,这样容易使下阴感觉疼痛,对于术后恢复没有好处。

2、偏凉的食物也不要吃,这些食物吃了以后不容易消化,而且还会伤害脾胃,尤其是脾胃功能欠佳的女性更不能吃冷的食物。

3、饮食上面清淡一点,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比如肥肉、奶油蛋糕、巧克力等等。

4、做完人流手术后每日摄入脂肪量要控制,一般是80克,如果您摄入过多的话,是会导致消化不良的,人是比较难受的。

5、不能吃螃蟹、河蚌、田螺等寒性食物。因流产后食物均以温补为上,这些食物不利于恢复健康。

6、如果您以前有饮酒的习惯的话,请您在做完人流手术后不要饮酒,喝酒不利于子宫内膜的修复。

7、术后不能吃热性食物,如油炸食品。因为油炸的食品会加重患者的口干、便秘等症状。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手术后不能吃什么食物?

1、坚硬的食物不可以食用,因为坚硬的食物需要患者用牙齿用力咀嚼,这样容易使下阴感觉疼痛,对于术后恢复没有好处。详细>>

人流手术后不能吃什么食物?

现在人们的思想跟几十年前相比是开放了不少,人们提及人流手术也没有以前那么忌讳了。不过不管时代怎么改变有一点没有变化的就是患者在做完人流手……详细>>

人流手术后不能吃什么

许多人都认为产后需要立即吃补药,这其实是一个误区。实际上,流产手术后,至少要等到一个星期左右,在血流干净后,才能适当服用一些补药。否则,……详细>>

人流手术后吃什么水果好

橘子中含维生素C和钙质较多。维生素C能增强血管壁的弹性和韧性,防止出血。产妇子宫内膜有较大的创面,出血较多,如果吃些橘子,便可防止产后继……详细>>

人流手术后吃什么利于恢复呢

人工流产手术后,由于身体较虚弱,常易出汗。因此补充水分应少量多次,减少水分蒸发量;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维生素较多,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B2……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