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人流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人流综合征

做无痛人流会不会影响生育

2016-11-28 11:07:00      

现在这个社会中,许多女性在第一次意外怀孕后,往往都是迟疑不定的态度,尤其是比较独立的女性,孩子的出现,这些女性更愿意选择去做无痛人流。可是有些女性是第一次怀孕,她们担心第一次做人流会影响以后的生育。那么,未生育过做无痛人流好吗?针对这个问题,大专家做出了一下详细的介绍。

专家指出,不在计划中的怀孕,针对还没有生育过,甚至是第一次妊娠的女性来说,慎重对待人流手术的态度是很有必要的。首先,为了让自己冷静地看待这件事,孩子的去留问题,自己要尽快想清楚。如果是打算留下来,就要及时做早孕检查安胎,如果是打算流了,就要在确保自己健康的情况下,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无痛人流术。

事实上,说没有影响,其实是很不恰当的,因为普通的无痛人流术虽然能够减轻女性的痛苦,但是还是会对子宫产生一定程度的伤害。这个伤害的程度,就要看女性朋友选择的医院和医生的水准是否拥有足够的技术含量了。

女性如果还没有生育就选择做无痛人流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其次,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无痛人流术,这样自己的安全才会有保障。大同新时代妇科医院引进NBI绿色人流技术,该技术具有可视、无痛、手术时间短、术后出血少等优点,确实保障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

温馨小贴士:希望以上专家的介绍对大家有所帮助,女性朋友在选择人流技术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如果患有其他疾病,一定要及早的到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遵循医师的教导并做出针对性的治疗,不要拖延,要及早治疗。以免拖延对身体造成严重的危害,导致不必要的事情发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无痛人流后会不会影响怀孕

有太多的人都会问到在人流后会不会影响怀孕,一般正常的人流不会影响以后的怀孕。但在一些不正规的医院做人流手术,如果手术失败或者方法不当的话……详细>>

无痛人流会不会诱发阴道炎?

女性在人流手术之前,一些繁琐的妇科检查使得很多女性感到难受。不少人就会想方设法逃避,人流是终止意外怀孕的一种方法,手术操作都是从阴道进入……详细>>

无痛人流后会不会影响以后的怀孕?

性的开放,让意外怀孕的发生频率越来越高,而且主要集中在16-22岁之间;因此,发生意外怀孕以后,又不能顺利生下孩子,不得不做无痛人流。但……详细>>

做无痛人流会不会大出血

网友咨询:专家,我老婆怀孕了,因为我们还没有打算生孩子,所以想做无痛人流。但是前几天我在网上看到一些有关做无痛人流导致大出血的新闻。所以……详细>>

无痛人流打麻药会不会痛

那些因为意外怀孕而选择无痛人流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无痛人流医院。选择自己适合的医院做人流才能保证无痛人流顺利……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