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人流以后会出现腹痛现象

2016-11-28 09:24:36      

人流这是很多女性怀孕以后,不想要孩子都会选择的一种终止妊娠方式,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解决意外怀孕。但是,有的女性在做了人流以后,发现自己总是出现腹痛现象,想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那么,人流后腹痛是怎么回事呢?

人流后短期是有可能出现腹痛现象的,这个时候女性不要太过担心;如果长期出现腹痛现象了,这就需要引起重视了,及时到专业的医院做检查,检查是否是出现了人流不全的现象发生,如果发生了人流不全,就应该及时做清宫手术。避免长期腹痛给你身心带来不可估量的伤害。那么,哪些原因会导致腹痛发生呢?专家做了以下内容的介绍。

人流后腹痛抓药原因有以下两点

1、不全流产引起的做人流后腹痛:然而女性患者腹痛阵发性发作,他们也是会在发作时疼痛难忍,并有阴道出血量增多,面对于女性们在做人工流产手术有时也有失败的情况。那么他们也是会在人流术后子宫为了将剩余的胚胎组织排出宫外,而对于这些的发生阵性收缩。

2、子宫穿孔引起的人流后腹痛:他们也是会随着一些的子宫穿孔引起的腹痛为持续性,阴道有少量出血,从而都是可以引起腹膜刺激特征:而且也是会在一些的穿孔时患者多有突然剧烈腹痛,少部分人也可以没有明显感觉。

如果人流后出现腹痛,一定要警惕人流不全和宫穿孔现象的发生;好及时到专业的医院做检查以后,然后及时治疗;避免长期对其忽视给自己身心健康带来严重影响。而且在做了人流以后,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不要因为护理不当影响到人流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意人流后会出现停经现象

有的妇女原来月经正常,做了人流术后,月经不来了,这种现象叫人流术后继发性闭经。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呢 ? 这是因为详细>>

人流后会出现痛经现象

有的妇女原来月经正常,做了人流术后,不会出现痛经现象,月经不来了,这种现象叫人流术后继发性闭经。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呢 ? 详细>>

人流后会出现停经现象

人工流产又称为人流。是指用手术的方法终止妊娠,也就是“人工”终止妊娠。手术方式包括负压吸引术和钳刮术等;负压吸引术就是用一根中空的吸管进……详细>>

人流后为什么会出现腹痛

有些女性朋友在做完人流手术后出现了腹痛的现象,人流后为什么会出现腹痛呢?妇科专家说到,在做完人流后身体上出现不同程度上的不适一般都是正常……详细>>

人流后会出现闭经现象的四大原因

继发性闭经是指妇女曾已有规律月经来潮,但以后因某种病理性原因而月经停止6个月以上者。有的妇女原本月经正常,但是做了人流术后,月经不来了,……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