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盲目药流的危害性有多大

2016-11-25 16:00:03      

盲目药流的危害性有多大?药流和人流都是常见的流产方式,很多女性误以为药流方便,操作简单,常常会选择小医院做药流。专家指出,药流的安全性不高,如果不当操作更会引发严重的危害。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盲目药流的危害性有多大。

对于盲目药流的危害性有多大,专家指出,药物流产只适合怀孕49天内的女性,如果超出这个时间就不适合做药流了。如果女性满足药流的条件也要去正规的妇产医院进行药流,自行药流容易引发的危害非常多,具体来讲,分为以下几方面:

1、影响今后的生育。药流后由于子宫内膜有损伤,一旦她们需要正常妊娠,易发生前置胎盘,可引起产前大出血,也有些妇女由于药流而出现习惯性流产。

2、易造成流产不全。有的妇女用药后因不完全流产,使阴道流血量明显增多,超过平时月经量的2-3倍,严重者还可出现大出血,导致贫血、休克,此时需输血并紧急手术刮宫止血等。

3、药流后抵抗力下降易感染妇科炎症。服用药物后,部分女性阴道出血时间较长,可持续2-3周,甚至1-2个月。长期慢性失血可引起贫血,使身体抵抗力下降。这时,细菌往往由阴道逆行,而引起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 >>> 第一次打胎的女性要注意哪些事项

4、对子宫的伤害大。女性主要表现为使用该药后发生宫外孕,严重的可出现子宫卒中、子宫粘连或不全破裂等并发症。在临床上这种情况虽较为少见,但也时有发生,需要提高警惕。

【推荐技术:腔镜无创取胚无痛人流体系,不伤宫才是真保宫】

腔镜无创取胚无痛人流由世界卫生组织(WHO)与中国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人类生殖研究合作中心共同研制而成,腔镜无创取胚无痛人流术是目前最先进的人流技术。该技术涵盖了现有人流术的所有优点,在安全、可视、无痛的基础上实现革命性的技术突破:弃绝传统金属材质,微管采用高科技纳米材料,将安全性和保宫能力再提一个新高度,实现提前十几天即可终止早早孕,是一项真正的绿色人流术。

1、无痛:腔镜无创取胚无痛人流在专业麻醉医师的监护下,使患者在睡眠状态下手术,消除了紧张恐惧情绪,避免了传统人流的疼痛刺激,醒后感觉舒适。

2、科学、人性化:福州福兴妇产医院严格执行消毒隔离制度和无菌技术操作规程,由妇科专家亲自坐诊,尊重隐私,保密治疗

3、安全:腔镜无创取胚无痛人流可使医生在可视状态操作,加之新型微管具有较好的弯曲度和柔韧性,解决了传统人流及药流的常见并发症,是女性做人流的首选方法之一。

4、轻松:腔镜无创取胚无痛人流具有镇痛效果确切,苏醒快,即术毕意识完全恢复,女性在术后无异常的情况下即可自行离院。

盲目药流的危害性有多大?看了上文介绍,大家对此问题已经有所了解了吧。专家介绍,最好不要采用药物流产,因为药物流产成功率低,而且,也不安全,如果要清宫的话,对女性身体伤害是蛮大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白斑有多大危害性!

外阴白斑是发生在外阴皮肤粘膜处的白色病变,以病变处皮肤增厚、粗糙、萎缩、弹性减退、皮色脱失为特征,常见于大阴唇或小阴唇内侧及阴蒂,严重时……详细>>

外阴白斑有多大危害性!

外阴白斑是发生在外阴皮肤粘膜处的白色病变,以病变处皮肤增厚、粗糙、萎缩、弹性减退、皮色脱失为特征,常见于大阴唇或小阴唇内侧及阴蒂,严重时……详细>>

药流的危害有多大 注意药流后6大保养法

药物流产具有简便、不手术、无痛苦、舒舒服服终止妊娠等优点,但也存在一些缺点,如完全流产率低于手术流产率,出血量多,出血时间延长等,这为发……详细>>

药流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别再轻视药流的危害性

药物流产对女性身体的危害比较大,服药后会出现多种不良现象,并且药物流产很有可能会导致流产不净,需要进行刮宫手术,从而会影响女性子宫的健康……详细>>

人流的危害性

人工流产是指妊娠26周以内用人工方法使妊娠中断的手术。3个月以内叫早期流产。3个月至6个月叫晚期流产,前者可采用负压吸引术、钳刮术,后者……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